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没人讨论hedd d1吗?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2-19 08:47
标题: 没人讨论hedd d1吗?
本帖最后由 xiaotan02 于 2026-2-19 12:57 编辑

以前hedd 气动单元+胆机声音非常棒!现在这个新动圈短时间听了下,保持声音准情况下,非常耐听,也轻了不少!素质也足够强。

IMG_4186.jpeg (68.76 KB, 下载次数: 72)

IMG_4186.jpeg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19 11:20
海德什么时候出过气动胆机?我查遍官网都没发现有气动胆机这玩意?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2-19 11:24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19 11:20
海德什么时候出过气动胆机?我查遍官网都没发现有气动胆机这玩意?

我说的是气动单元+胆机 声音非常不错

作者: 阿哲好吧好吧    时间: 2026-2-19 12:44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2-19 11:24
我说的是气动单元+胆机 声音非常不错

是这样,我展会听过的hedd搭配石机和我自己胆机差别太大了,感觉hedd对前端也是非常敏感
作者: cjm123    时间: 2026-2-19 12:52
本帖最后由 cjm123 于 2026-2-19 13:24 编辑

因为这耳机很反映周边系统搭配水平层次,又是监听调音走向,这里有足够信心去玩的人不多。最后必须换耳机平衡线。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2-19 12:55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2-19 12:44
是这样,我展会听过的hedd搭配石机和我自己胆机差别太大了,感觉hedd对前端也是非常敏感

任何好耳机肯定对前段差别大的。
差别大的才是准确的耳机,准确反映前段的差异。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2-19 14:11
其实不用很复杂,这耳机直推就很好,单元效率特高,所以直推也不是那种刻意调成V型的直推声,而是很全面的能量分布很稳固的推开的声音。
本来觉得定价略高,现在看到咸鱼上折扣应该蛮狠的,估计不用特意吹也会卖得很不错。5000块钱直推就有不少台式的低频和动态感,何乐而不为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2-20 04:23
看了油兔几和猫主任的视频,猫主任及其喜欢这只耳机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2-20 12:09
cdzsz67 发表于 2026-2-19 14:11
其实不用很复杂,这耳机直推就很好,单元效率特高,所以直推也不是那种刻意调成V型的直推声,而是很全面的 ...

5k我觉得蛮好了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2-20 12:10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0 04:23
看了油兔几和猫主任的视频,猫主任及其喜欢这只耳机

猫主任喜欢这样风格,但从声音高度来看,还是气动单元水平更高

作者: 八云紫    时间: 2026-2-20 19:29
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
作者: 无耻是种境界    时间: 2026-2-24 08:37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2-20 19:29
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

之前出过气动单元耳机挺热闹的吧?声音极强但重量超重。

作者: pepsi可乐    时间: 2026-2-24 10:17
d1是动圈单元不是气动单元
作者: xiaotan02    时间: 2026-2-24 12:09
pepsi可乐 发表于 2026-2-24 10:17
d1是动圈单元不是气动单元

对啊,就奇怪这个新动圈出来没人讨论下?
声音我认为非常不错,当然我觉得气动比动圈出色

作者: mikihisa    时间: 2026-2-24 12:51
俺也对这只耳机有兴趣,据说飞天遁地,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秒天秒地秒空气,各大评测主给予极高的评价,除了设计丑点,耗材看起来挺耐用,无奈目前缺货,要3月中旬才到货。
作者: 激光鼠    时间: 2026-3-16 17:38
昨天耳机展上听到了HEDD D1,声音很对胃口,很喜欢
作者: 深夏映冬    时间: 2026-3-16 18:03
mikihisa 发表于 2026-2-24 12:51
俺也对这只耳机有兴趣,据说飞天遁地,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秒天秒地秒空气,各大评测主给予极高的评价,除了 ...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密度等等。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3-16 18:38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 ...

直接压低下限到随身听小尾巴直推,就没有平板打过这东西了。

作者: 深夏映冬    时间: 2026-3-16 20:27
cdzsz67 发表于 2026-3-16 18:38
直接压低下限到随身听小尾巴直推,就没有平板打过这东西了。

我没小尾巴,只能插手机试试了。

作者: cdzsz67    时间: 2026-3-16 20:33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20:27
我没小尾巴,只能插手机试试了。

手机推也是的,平板这时根本没什么声场动态通透,而d1已经相当好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3-16 22:14
那意思是2更好?
作者: 蔡宁    时间: 2026-5-24 13:48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 ...

你说反了吧。哪个平板直推能有d1水平的。d1是下限高上限和平板没法比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