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86.jpeg (68.76 KB, 下载次数: 72)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19 11:20
海德什么时候出过气动胆机?我查遍官网都没发现有气动胆机这玩意?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2-19 11:24
我说的是气动单元+胆机 声音非常不错
阿哲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26-2-19 12:44
是这样,我展会听过的hedd搭配石机和我自己胆机差别太大了,感觉hedd对前端也是非常敏感
cdzsz67 发表于 2026-2-19 14:11
其实不用很复杂,这耳机直推就很好,单元效率特高,所以直推也不是那种刻意调成V型的直推声,而是很全面的 ...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2-20 04:23
看了油兔几和猫主任的视频,猫主任及其喜欢这只耳机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2-20 19:29
第一次听说这个牌子
pepsi可乐 发表于 2026-2-24 10:17
d1是动圈单元不是气动单元
mikihisa 发表于 2026-2-24 12:51
俺也对这只耳机有兴趣,据说飞天遁地,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秒天秒地秒空气,各大评测主给予极高的评价,除了 ...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 ...
cdzsz67 发表于 2026-3-16 18:38
直接压低下限到随身听小尾巴直推,就没有平板打过这东西了。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20:27
我没小尾巴,只能插手机试试了。

深夏映冬 发表于 2026-3-16 18:03
初步判断,没有秒天秒地。难得可贵这价位出了动圈新品,上限有所提升,下限还是打不过平板,依赖系统给予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