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设备升级,求推荐
[打印本页]
作者:
Overture1928
时间:
2026-2-19 23:10
标题:
设备升级,求推荐
去年春节入手了 Grado GS3000X,桌面设备是 Hifiman 小夜曲。音源一般在 PC 中,以及有时候会听 Apple Music。
常听的风格包括 纯器乐、爵士、古典 较多,摇滚、R&B 较少。
打算年后升级一下设备,目前有两个方案。
1.解码耳放一体不换。入手新耳机,目前对 LCD 5 和 Final D8000 DC Pro 比较感兴趣。全新耳机的预算。
2.耳机不换。考虑解码耳放一体再配一个 独立耳放(希望再听感上得到适当提升,但不确定能不能这么干)。独立耳放预算 8K 以内。
希望各路大神帮忙看看,1 和 2 哪一个效果上的提升会更多一点(不考虑预算高低)。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2-20 09:56
建议你把音源换成数播转盘,比如乾龙盛662或者艾美d35pro和艾索洛t8,你用pc做音源,后面换什么卵都是多余动作。
作者:
Overture1928
时间:
2026-2-23 22:23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2-20 09:56
建议你把音源换成数播转盘,比如乾龙盛662或者艾美d35pro和艾索洛t8,你用pc做音源,后面换什么卵都是多余 ...
音乐文件相同,解码、耳放相同的前提下,数播转盘比 PC 强很多是么...
之前没用过,不太了解
作者:
Overture1928
时间:
2026-3-11 22:31
更新,已入 LCD 5。目前主要是手机连接小夜曲听 Apple Music。感觉小夜曲有点推不动的感觉。
想再入个耳放,原来小夜曲当纯解码用;或者考虑入一个一体机(例如 TEAC UD-507,不知道这个能不能行)。
耳放预算8K左右,一体机的话预算最多15k,希望各位大佬给点宝贵建议。
不想搞体积太大的设备,搬家的话有点麻烦。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