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參考線材問題 [打印本页]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05:58
标题: 參考線材問題
燒油們喜歡使用單一品牌的線材還是多個品牌溝線用呢?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06:01
我自己就溝到七彩,當然這樣犯錯機會也會很大造成迷失
作者: 沉迷。    时间: 2026-2-22 09:47
多年来一直都是,在一套系统里,同牌子的线不会出现两次,虽然这样很考验玩家的搭配能力,但是玩顺了,整个系统的声音会比同一个牌子西装全家桶上阵更好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1:08
沉迷。 发表于 2026-2-22 09:47
多年来一直都是,在一套系统里,同牌子的线不会出现两次,虽然这样很考验玩家的搭配能力,但是玩顺了,整个 ...

新年快樂!溝線會更考驗經驗,在同一品牌線,因為相同性格,更容易找系統不足,用線材調音最單一了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2-22 12:03
這個很妙,早期是多品牌的各取所長互相配合,現在已經回到了減少品牌甚至單一品牌的情況……

或許某一天會回到黑線或機線就算了……

忽然想起獨孤先生的劍塚,很有共鳴……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2:12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2-22 12:03
這個很妙,早期是多品牌的各取所長互相配合,現在已經回到了減少品牌甚至單一品牌的情況……

或許某一天 ...

現在的我也感覺自我良好,覺得有D攰,不想再搞了,有朝一日如果重來會准備多一套專業線材作參考較正用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2-22 12:29
追音效表現好多時係溝線百花齊放出彩,但玩玩下就會覺得d聲駁雜不純唔協調唔好聽(或者可以用完成度來形容)……

這個情況就算用機多幾個牌子,有時候都會有較明顯的衝突……

我經常打一個比喻,會議中一人一句就易產生紛亂,人人都爭著主導系統更不知何去何從……

一言堂在音效表現上有相當限制,但就是調整出來完成度較高較少犯錯……

說實在現時求順耳出感覺多過追音效,能岩心水易出感覺就是了……

P. S. 當然要辨識效果水平也還是沒甚麼難度,只是日日法證mode做宋慈很疲倦沒趣……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2:36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2-22 12:29
追音效表現好多時係溝線百花齊放出彩,但玩玩下就會覺得d聲駁雜不純唔協調唔好聽(或者可以用完成度來形容 ...

所以我之前出過帖拒絕做驗屍官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2-22 13:27
我倒是无所谓,只要是适合自己系统的线材就行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3:38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2-22 13:27
我倒是无所谓,只要是适合自己系统的线材就行

線材試錯成本高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2-22 14:13
用緊Siltech同Crystal,總線AQ。全部2m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4:30
權仔 发表于 2026-2-22 14:13
用緊Siltech同Crystal,總線AQ。全部2m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全部名廠線,我聯合國有瑞士,丹麥,美國,日本,波蘭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4:36
權仔 发表于 2026-2-22 14:13
用緊Siltech同Crystal,總線AQ。全部2m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加多個荷蘭,耳機線有一條Siltech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22 14:40
玩不起贵的,给塞子和大耳统一配的祖传铜线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4:4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22 14:40
玩不起贵的,给塞子和大耳统一配的祖传铜线

AK哥自己玩開心夫復何求呢?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4:5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2-22 14:40
玩不起贵的,给塞子和大耳统一配的祖传铜线

每個人坃法不同,沒有對與錯,我玩線材和化震成本高過器材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22 14:57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2 14:51
每個人坃法不同,沒有對與錯,我玩線材和化震成本高過器材

大哥客观真实,hifi届的清流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2-22 14:57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2 14:45
AK哥自己玩開心夫復何求呢?

是的
作者: 權仔    时间: 2026-2-22 14:58
這對夫妻線好多師兄都有玩過,我都係第一次玩線,如果你再俾我揀多次我會揀Siltech,Crystal“性價比”過低。
Siltech個聲好過佢多啲,我亦都鍾意Siltech多啲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5:28
權仔 发表于 2026-2-22 14:58
這對夫妻線好多師兄都有玩過,我都係第一次玩線,如果你再俾我揀多次我會揀Siltech,Crystal“性價比”過低 ...

所以我沒有玩這些名線,各家線村廠都有自己特色,玩線重點要夾機,好多師兄玩名廠線向著是二手市場流通,我不喜歡放二手市場,主張保留落嚟備用日後還有機會用得著嘅,但另一角度這些中價名線價格可以去玩其他二,三線的廠線的旗艦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5:36
權仔 发表于 2026-2-22 14:58
這對夫妻線好多師兄都有玩過,我都係第一次玩線,如果你再俾我揀多次我會揀Siltech,Crystal“性價比”過低 ...

這條3萬的Albedo絕對可以和6萬以上的名廠線框過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2-22 16:25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2 13:38
線材試錯成本高

主要是我不买高价线,买点散线和插头自己做一做,两、三千一根差不多到头了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2-22 16:30
全用同一厂感觉会很偏,除非DIY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6:33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2-22 16:25
主要是我不买高价线,买点散线和插头自己做一做,两、三千一根差不多到头了

好嘅散線難買到
作者: neverwinter    时间: 2026-2-22 16:36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2 16:33
好嘅散線難買到

没办法,好线太贵了,搞完就得吃糠了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6:37
poonhk 发表于 2026-2-22 16:30
全用同一厂感觉会很偏,除非DIY

全用一套線材的人器材多數都會一套西套,聲音平衡度會有一定保證,加上可以用釘墊調聲
作者: joviho    时间: 2026-2-22 17:57
点先为之“参考”线材。我理解系比较中性,好多牌子标注Reference的不一定是最贵那款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2 19:15
joviho 发表于 2026-2-22 17:57
点先为之“参考”线材。我理解系比较中性,好多牌子标注Reference的不一定是最贵那款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參考級為最貴的線材?音響為個人化,有錢Odin 都可以作參考,Gotham 也可以准則,問的是作為自己參考會以一個品牌還是多個品牌溝線
作者: creamy_wan    时间: 2026-2-22 20:07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2 19:15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參考級為最貴的線材?音響為個人化,有錢Odin 都可以作參考,Gotham 也可以准則,問的是 ...

以此作標準的話,我一定係黑線或廠線……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2-22 21:10
沉迷。 发表于 2026-2-22 09:47
多年来一直都是,在一套系统里,同牌子的线不会出现两次,虽然这样很考验玩家的搭配能力,但是玩顺了,整个 ...

沉迷大大,那我系统需要8根电源线,1根数码线,2对信号线,1根USB数据线,1对喇叭线。。。

如果不用重复品牌,那线材太杂,成为柴大眼里最失败线材典范哦。。。

柴大说一个系统所有线材不要超过4个品牌。。。。

作者: 酷儿哥    时间: 2026-2-22 21:53
權仔 发表于 2026-2-22 14:13
用緊Siltech同Crystal,總線AQ。全部2m 夫妻同心,其利斷金

晶银彩确实合拍,银彩用一条就够了
作者: 酷儿哥    时间: 2026-2-22 22:04
langlaile007 发表于 2026-2-22 21:10
沉迷大大,那我系统需要8根电源线,1根数码线,2对信号线,1根USB数据线,1对喇叭线。。。

如果不用重 ...

我音源线用过晶彩的莫奈、梵高和银彩单皇冠s10,最后留的是银彩。我觉得音源线和信号线用晶彩搭配银彩很好。耳放我觉得用中性的铜线就好了,我用过施瓦辛格和kubala钻星,各有优势,能提供动态、不改变音色是最好的
作者: langlaile007    时间: 2026-2-22 22:39
酷儿哥 发表于 2026-2-22 22:04
我音源线用过晶彩的莫奈、梵高和银彩单皇冠s10,最后留的是银彩。我觉得音源线和信号线用晶彩搭配银彩很 ...

施瓦辛格插头尾太大,用不了,就是信号线可以考虑,不知道大佬用过施瓦辛格信号线没?
我单声道后级用了一对金星电源线
作者: joviho    时间: 2026-2-22 22:4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2 19:15
為什麼會有人認為參考級為最貴的線材?音響為個人化,有錢Odin 都可以作參考,Gotham 也可以准則,問的是 ...

不是这个问题,我想表达的是如何“参考”本身是什么,小到一套家用系统,大到录音室、剧院,什么才是“参考”,录音室估计是没有我们这种发烧线的。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3 06:08
joviho 发表于 2026-2-22 22:42
不是这个问题,我想表达的是如何“参考”本身是什么,小到一套家用系统,大到录音室、剧院,什么才是“参 ...

音響參考這個問題應該沒有答案,沒有人可以答你,每個人喜好聲音不同,以至對參考出發點不同,參考是以這個標准對其他物件進行監對,你個人認為什麼器材是對,什麼線材是對就是你的參考,無需執着別人标准各個錄音室使用器材和線材也會不同,錄音手法也不同,有朋友出過一張發燒專輯(市場有得出售這種)鮑比達大師監制的,他說他錄音時使用的咪也不盡相同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3 06:42
joviho 发表于 2026-2-22 22:42
不是这个问题,我想表达的是如何“参考”本身是什么,小到一套家用系统,大到录音室、剧院,什么才是“参 ...

譬如你喜歡那個錄音室,那個演奏演奏廳的聲音,就朝他那個聲音方向調較,深入了解他使用設備,盡力去參照,外面東西不能滿足你要求而自己有能力的話去開發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23 09:37
大量单一品牌容易过吧,我系统RCA线和喇叭线是金宝,其余都是各牌混搭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3 10:18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23 09:37
大量单一品牌容易过吧,我系统RCA线和喇叭线是金宝,其余都是各牌混搭

使用單一品牌線材的一般都是很高級的系統,音響技術使用是晶彩,他們使用單一品牌不一定全部使用旗艦,我知道的有人使用銀彩的,絲帶的
作者: 浴皇大帝    时间: 2026-2-23 10:3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3 10:18
使用單一品牌線材的一般都是很高級的系統,音響技術使用是晶彩,他們使用單一品牌不一定全部使用旗艦,我 ...

dcs西装套可能统一的线材会好些?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3 16:18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23 10:32
dcs西装套可能统一的线材会好些?

用絲帶Odin gold 那位用4台Kodon Ongaku已經要用8條Odin gold電源線,就線材就300萬以上簡直豪到無人性
作者: 随声前行    时间: 2026-2-23 16:36
本帖最后由 随声前行 于 2026-2-23 16:37 编辑

如果预算充足,每天都想换一组新的线来听下,不介意酱油贵过鸡,可惜财力有限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2-23 16:43
随声前行 发表于 2026-2-23 16:36
如果预算充足,每天都想换一组新的线来听下,不介意酱油贵过鸡,可惜财力有限

隨兄! 明就會明,玩音響這東西,到玩到底根本沒有什麼比例可言,兩聲道最大資源擺放喇叭,耳機則可以盡放線材和墊材,收到成效會更大
作者: joviho    时间: 2026-2-23 22:19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3 06:08
音響參考這個問題應該沒有答案,沒有人可以答你,每個人喜好聲音不同,以至對參考出發點不同,參考是以這 ...

受教受教。

我现在有些感悟就是“参考”其实可以说是一种“克制”。前几个月我刻意买票就坐在管风琴边上,离最粗那只管就不到四米的样子,其实是没有音响放出来那种排山倒海的低频的,甚至响度都不是很高。另一场我特意买前排,算准了现场摆位,就正对离麦斯基两米多点的样子,大提琴的“牛筋味”其实没那么低沉

作者: 随声前行    时间: 2026-3-2 20:32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2-23 16:43
隨兄! 明就會明,玩音響這東西,到玩到底根本沒有什麼比例可言,兩聲道最大資源擺放喇叭,耳機則可以盡 ...

完全支持,线材自不必说,垫材很重要,地盒我也在尝试,目前听来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投入的资金比例确实没想象中那么严格,两声道的喇叭线也非常重要,甚至可以拯救一个系统的声音,当然摆位,声装也同样很重要。实践永远大于理论,适合自己就好。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7 21:47
一个牌子的数量小于等于2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3-8 06:48
YoungOG 发表于 2026-3-7 21:47
一个牌子的数量小于等于2

用同一牌子更容易掌握系統問題,前提這線材音色、音效等優良,可以透過其他途徑調音,如果系統復雜,器材都是聯合國的很難避免線材不溝線用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2 23:54
这个就是美国烧油说的full loom所谓全家桶,和mix-and-match两种策略了。有的牌子就天然适合full loom,比如说Kubala sosna, 丝带。有的就是脾气比较好,放在哪里都可以,卡达斯线圣什么的。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 19:01
sven 发表于 2026-5-2 23:54
这个就是美国烧油说的full loom所谓全家桶,和mix-and-match两种策略了。有的牌子就天然适合full loom,比 ...

美國的線材一般都比歐洲線材來得中性,美國的線材比較易夾聲
作者: lchair    时间: 2026-5-4 13:53
本帖最后由 lchair 于 2026-5-4 13:57 编辑

同一个系统上线材是唯一不可完全同一个品牌的配搭。否则系统声音必然被它们带着不健康节奏而去。尤其是所谓的名线名插。因为它们太有调音个性而破坏了音乐该有的自然声表现力。而且必须遵循前后端设备线径截面积规律性,否则会严重破坏系统声音的平衡感。一个健康的声音才是更加难听的好声音系统。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4 14:20
本帖最后由 castigliano 于 2026-5-4 14:31 编辑

我这里基本是单一品牌。
大件设备全是和设备同厂家的线,全eso/acrolink,音源(解码、时钟、usb净化)3条pc-9900电源线,耳放电源线试了几轮最终选定pc-8100,信号线方面的话,da-6100 iv的单端信号线和时钟线,8n-da2080的xlr信号线。
电处都是线圣(1200插排+飓风总线)。
也是试了几轮下来了,发现还是这样最能保持系统整体风格的纯净,也最安定。

我这种情况就是系统几乎全部是同一家的东西,算是追求一个官配/省事儿/纯粹吧。也不是没试过其他品牌的线,但是根据最终效果,还是回到现今这套单一品牌方案。
当然,要说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案,那我觉着肯定有。但是一方面精力/财力有限,没有时间精力试那么多线了,况且定价5W+往上的线,财力也不允许了。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4 14:50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4 14:20
我这里基本是单一品牌。
大件设备全是和设备同厂家的线,全eso/acrolink,音源(解码、时钟、usb净化)3条 ...

沒錯官配不一定最好,最大優點穩,溝線要對器材和線材一定的了解,確實有時真的搏一搏,搭配出來也有可能不符合預期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4 14:57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4 14:50
沒錯官配不一定最好,最大優點穩,溝線要對器材和線材一定的了解,確實有時真的搏一搏,搭配出來也有可能 ...

即使同厂家的线,比如acrolink的8100和eso的9900,在n01xd上一对比,还确实是9900更适合,官配确实是比较稳,至少能让系统到达上限的80%-90%。
剩下的10%-20%,那就是花费及其不对称的时间精力和代价去追寻了。
经销商们、一些hifi产品卖家/店家或者极端少数的烧友,可能有条件去试错,但是一般/大部分烧友就没这个时间和金钱了。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4 15:12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4 14:57
即使同厂家的线,比如acrolink的8100和eso的9900,在n01xd上一对比,还确实是9900更适合,官配确实是比较 ...

日本仔大廠這方面還是比較厚道,起碼線材比較匹配,起碼知道eso和acrolink 是合作夥伴,如果慒慒的用eso品牌發燒線則貴不少
作者: castigliano    时间: 2026-5-4 16:0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4 15:12
日本仔大廠這方面還是比較厚道,起碼線材比較匹配,起碼知道eso和acrolink 是合作夥伴,如果慒慒的用eso ...

确实acrolink同型号貌似比挂eso牌子的要便宜。
不过国内二手市场价格都还算可以,毕竟离得近,走线携带方便。
我看不少都是日本几个二手市场拍下,然后转寄国内,或者人肉过境。
整体上比欧美的牌子性价比高不少。

作者: 空壳    时间: 2026-5-30 16:09
1. 二嫂这类音响厂:线材是电路配件,必须过仪器测试
Esoteric、金嗓子、HiFi Rose 做线材,初衷是匹配自家机器的电路设计,先定电气指标,再谈听感:
硬性指标卡死:导体纯度、分布电容 / 电感、75Ω 同轴阻抗、屏蔽效能、接地回路、传输抖动,全部拿示波器、阻抗分析仪、噪声测试仪量化;
设计目标只有一个:降低传输损耗、隔绝干扰、不改变设备本身频响曲线。
工程师不会为了 “听着暖、听着甜” 去调整线材结构,一旦修改结构,整套设备的阻抗匹配、噪声抑制数据会直接变差,通不过出厂检测。
简单说:它的好坏能用仪器测出来,不存在无法验证的模糊概念。
2. 专职线材品牌:听感调音优先,参数让步于听觉特色
银彩、丝带、线圣这类只做线材的品牌,核心竞争力是独特的声音风格,仪器参数可以适当妥协:
为了营造宽松、顺滑、甜美的听感,调整导体合金配比、绝缘材质、编织方式,哪怕电容、抖动指标小幅恶化也无所谓;
会抛出大量难以仪器量化的概念:单晶银结晶取向、空气介质共振、导体结晶应力、金银合金微晶粒调音…… 很多概念缺少统一行业测量标准,很容易衍生玄学话术;
销售话术主打主观听觉描述,弱化可量化电气数据。
二、商业目的不同:不靠线材溢价赚钱 vs 线材是核心利润源
大厂器材品牌(Esoteric)
主业是转盘、解码器、数播、功放,线材只是配套附属品,不是营收主力:
不会刻意制造稀有材料噱头抬高溢价;7N 铜虽然纯度高,但属于成熟工业材料,有标准化供应链;
不需要编造新奇理论吸引玩家买单,买二嫂机器的用户,本身信任品牌电路技术,线材靠设备口碑带动销售;
几乎不会出天价限量、特殊 “调音批次” 线材收割发烧友,产品线迭代慢、规格透明。
专职线材厂商
公司全部营收依靠线材,必须制造差异化卖点:
不断推出新材料、新工艺名词(单晶金银、真空绝缘、冷冻处理、量子降噪等),打造稀缺感;
划分大量等级,每一档制造明显听感差异,引导玩家不断升级;
营销重度依赖主观听感软文、发烧友口口相传,极易滋生玄学讨论。
三、声音逻辑:零染色保真,不存在 “改变音色” 的玄学预期
二嫂原厂线材定位是透明导管,理想状态是插上和设备原配机线对比,只提升背景黑度、细节、分离度,不会改变三频冷暖厚薄。
玩家对它的预期很简单:还原机器本来的声音,没有 “换线改音色” 的期待,自然很少有人扯玄学。
调味型专职线材,玩家购买目的就是改变系统声音:冷系统要暖、干系统要润、高频刺耳要顺滑。
当线材可以大幅度修改音色时,大家就会争论 “某款银线人声有毒”“铜线低频太肥”,各种主观解读、极端评价扎堆,玄学讨论自然泛滥。
四、品控与标准统一,减少人为玄学解读
Esoteric 线材由品牌给出固定电气规范代工,同一型号每一根线材的导体、屏蔽、绝缘完全一致,批次差异极小;
很多小众专职线材,手工编织占比高,不同批次、不同师傅编织的线材听感存在偏差,烧友会把批次差异归结为各种玄乎理由,进一步放大玄学氛围。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30 17:22
又来了个邪门的llm搬运员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0 17:54
sven 发表于 2026-5-30 17:22
又来了个邪门的llm搬运员

哈哈,我明天到一條Argento sersenily放sacd機上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30 18:19

很有意思的是,我看国外的论坛上,愿意用全家桶的用户相当多,除了丝带,天仙配卡达斯的用户用全家桶的都很多,而且更换的话往往也会直接全家一起更换。
但是国内论坛似乎乱搭配是主流

我自己觉得一些原则还是需要的,比如说银线和铜线的混搭要格外慎重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0 18:32
sven 发表于 2026-5-30 18:19
很有意思的是,我看国外的论坛上,愿意用全家桶的用户相当多,除了丝带,天仙配卡达斯的用户用全家桶的都 ...

我聽過本地一個現役過千萬系統的絲帶用戶高燒說過,他說使用同一品牌線材更容易發現系統的短處,溝線在資源有限下可以集各家長處,有一定錯配風險,那要看經驗了,我的系統基本是以純銀為主
作者: sven    时间: 2026-5-30 18:38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30 18:32
我聽過本地一個現役過千萬系統的絲帶用戶高燒說過,他說使用同一品牌線材更容易發現系統的短處,溝線在資 ...

难怪老兄入了argento. 我这边都是铜线,我以前不懂,也是乱搭一起,错得离谱很难听。

还有一个问题是,在一个纯银系统下评价铜线和在铜线系统下评价银线都很会有问题,所以很可能不是那根线的问题,是它处在了一个不适合它的系统里。

我看各家自己的介绍,其实都是说是说得很清楚,像蛇王注重噪音抑制,Pad注重避震,没有太多虚头巴脑的东西,只是入手之前需要做功课。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0 19:45
sven 发表于 2026-5-30 18:38
难怪老兄入了argento. 我这边都是铜线,我以前不懂,也是乱搭一起,错得离谱很难听。

还有一个问题是 ...

使用純銀線能有效減少頭中效應,系統速度,空氣感,分析力,微動態,細節等更突出,更可貴的是3D立體感的聲場,'這當然說的是優質純銀線,这方面銅線不可能的,但也會失去銅線血肉感,下盤低頻寬松感,所以主要系統4台器材,SACD和前級耳放用的純銀,而解碼用銅線,聲音走向似黑膠,後級耳放用大電流鍍銀,4台器材可以有套聲音組合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0 19:54
還有的是耳機系統和音箱系統遇到銅線和銀線混編用擺的位置會有所不同
作者: 34674345    时间: 2026-5-31 07:04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30 19:45
使用純銀線能有效減少頭中效應,系統速度,空氣感,分析力,微動態,細節等更突出,更可貴的是3D立體感的 ...

cd机平衡线有推荐的银线吗?

作者: Yin93035382    时间: 2026-5-31 07:09
34674345 发表于 2026-5-31 07:04
cd机平衡线有推荐的银线吗?

要求什麼價位,我近喜歡Albedo Monolith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