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手求助2000以内适合hd600的解码耳放 [打印本页]

作者: 耳机初烧-    时间: 2026-2-22 20:37
标题: 新手求助2000以内适合hd600的解码耳放
主听古典大编制,二手2000以内能不能搞定,手头上有ess9018s土炮解码,目前看上有高登gd02、钰龙欧若拉、jc upd2ii、奥莱尔x7s。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2-22 21:09
二手能买钰龙天鹰座了吧,还有j.c udp 3ii
作者: WEL7926    时间: 2026-2-22 22:45
序曲直接推满600
作者: 四书五道李文    时间: 2026-2-23 07:37
收一台惊雷230!绝对让你满意。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2-23 13:31
ifizencan
作者: soma889    时间: 2026-2-23 13:41
拓品DX52,1500拿下
作者: yqf9300    时间: 2026-2-23 22:11
jc udp 3ii 平衡推650    目前我在用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2-24 12:04
既然有解码器,买部纯耳放就可以了
作者: 料峭春风    时间: 2026-2-26 17:48
jc的udp系列感觉调音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