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3-14 23:54
10w内解码随便打,打打大罗28bit试试
。hd 发表于 2026-3-15 09:37
周边加上就可以打了
WEL7926 发表于 2026-3-15 12:33
加周边贵过28
。hd 发表于 2026-3-15 09:37
周边加上就可以打了
真不要拿录音卡碰瓷顶尖解码了,加上周边一样打不过,要不它就不卖这个价了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3-16 18:05
真不要拿录音卡碰瓷顶尖解码了,加上周边一样打不过,要不它就不卖这个价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