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ifi与奢侈品联名,大家怎么看? [打印本页]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2-24 22:33
标题: hifi与奢侈品联名,大家怎么看?
hifi与奢侈品联名,大家怎么看?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2-24 22:34
不过,纠正下我发的信息:SUPREME应该不算传统奢侈品,它算是高端街头潮牌?对吧
作者: kjmsg    时间: 2026-2-24 22:35
这种联名在hifi圈也算大事件了
作者: 定音鼓    时间: 2026-2-27 10:26
都不是原码,骗小白
作者: wowzhiqi    时间: 2026-2-28 11:06
过气潮牌,和奢侈品挂不上,谁会当韭菜被割?
作者: prettycat    时间: 2026-2-28 14:05
很多HIFI厂家的设计真的一言难尽。让一些跨界品牌弄设计,HIFI厂家给技术,强强结合推出产品有啥不好。

当然,要是联名只需要出个LOGO?我可去XXX的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