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想学着玩胆机,感觉水很深,买多多那种几百元的胆前级入门可以吗? [打印本页]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1 11:07
标题: 想学着玩胆机,感觉水很深,买多多那种几百元的胆前级入门可以吗?
比如声优创、伟良、妙赖、佛西这种几百块的,带两个十几元的入门国产胆管,还可以换苏联、英国、美国的胆管,玩腻了转手卖掉好像也不会亏很多。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3-1 11:45
还不如去咸鱼买小不点二手单机,性价比高,终生保修。
作者: James.Qian    时间: 2026-3-1 13:21
几百元的很垃圾的

作者: HENG001    时间: 2026-3-1 13:50
有种有电子管的功放是灯泡肌,电子管就是亮着其实是石机,不懂就不要乱买浪费钱,楼上讲的小不点胆机就不错
作者: fixbug    时间: 2026-3-1 13:58
不可以,胆机吃料,要用老元件和发烧元件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1 14:05
低于10000别玩胆机,都是糊糊的味道机
作者: Jackyng    时间: 2026-3-1 14:13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 14:05
低于10000别玩胆机,都是糊糊的味道机

挺有道理;建议从副司令,或者Auris ha2玩起;不要走弯路
作者: NewFun    时间: 2026-3-1 14:20
最近也想搞个蓝牙胆前级  刚好接上平时练琴的雅马哈HS4玩玩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1 15:14
HENG001 发表于 2026-3-1 13:50
有种有电子管的功放是灯泡肌,电子管就是亮着其实是石机,不懂就不要乱买浪费钱,楼上讲的小不点胆机就不错

以前那个臭名昭著的诺普声是知道的,但应该不会都是这样吧。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1 15:16
HENG001 发表于 2026-3-1 13:50
有种有电子管的功放是灯泡肌,电子管就是亮着其实是石机,不懂就不要乱买浪费钱,楼上讲的小不点胆机就不错

我问了客服,
有客服回答我如下

这是真胆机,产品设计是经过我们配套的5654电子管,内部电路设计有一个反馈电阻,当我们把电子管拔掉后,电子管不工作,剩下由于反馈电阻传导过去,所有体现出声音比较小,当把电子管插上后,电子管工作,恢复到正常音量

这应该不会有问题吧?

作者: 我真的不知道    时间: 2026-3-1 15:30
我的建议是图省事别玩胆机,有部分底价胆机的底噪不好控制的
作者: zjh9668    时间: 2026-3-1 18:29
fosi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3-1 19:06
别买垃圾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1 19:24
我换了一部胆耳放,黑嗓336,真胆机,声音有些清甜
作者: prodomo    时间: 2026-3-1 19:39
第一个设备随便买,反正声音不满意用会换。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1 19:4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1 19:24
我换了一部胆耳放,黑嗓336,真胆机,声音有些清甜

搜到了,咸鱼上700多二手,好的,加入考虑清单中。

作者: 山野2011    时间: 2026-3-1 20:37
从仿麦景图的高仿玩到真6代MC275(某鱼二手3W内),后来转给了一烧友配LS3/5A书架箱达到了颠峰,现在玩C1100前级十石机后级,建议系统中至少有一个胆机,可以是解码/CD机,前级,或后级,胆机信嗓比和动态及速度会低一些,各人各喜欢耳朵收货.
作者: pzhust    时间: 2026-3-1 20:53
实体店听过声优创1000多的胆放t2max,感觉还可以,不知道这里有人听过能评评吗。。。价格有点下不去手,dx5ii、二手udp3ii差不多都在附近价位。
作者: upondbf    时间: 2026-3-1 22:04
二手小不点胆机入门就很不错。楼上的几位朋友说的不错,有很多几百元的“胆机”,其实就俩灯泡而已。
作者: 钙奶饼干    时间: 2026-3-2 00:34
胆机小不点不错,我用过几台小不点,都不错
作者: kandly    时间: 2026-3-2 08:53
在用,在目前的系统里感觉挺好,之前在真力有源前端,现在放在atc前端,都有不错的提升,润色,尤其人声
作者: lilongduzhi    时间: 2026-3-2 09:29
没必要浪费钱,胆机成本很高,不用好材料好工艺,先不论声音,底噪就很大
作者: jcjch    时间: 2026-3-3 20:45
天籁EME也行,是复刻升级版EMP耳放,人声很好,适合低阻低敏大耳,像歌德rs1e这种的
作者: 二两牛巴粉    时间: 2026-3-6 02:46
几百?你也信?我一只管都8百了,还想扔掉不玩了...........
作者: sieft    时间: 2026-3-6 17:27
推荐小不点,几百块也能换管,声音比不加胆机肯定是好多了,换管也有可闻的提升。
质量和售后也有保证。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6 17:44
感谢各位老师的推荐指导,慢慢研究中.
作者: laphier    时间: 2026-4-12 10:59
买fosi试试,另外推销我出的Eddie Current量产版,一两千不贵又好
作者: xz1215    时间: 2026-5-5 19:30
太便宜的就不买了,完全浪费金钱。上面有推荐小不点的,这个牌子还是靠谱的。

作者: mcglacier    时间: 2026-6-20 11:04
就我买过的,弗西和小不点是可以一试的。好不好听是个人口味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