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sixty3 发表于 2026-3-3 00:26
持有过 dc04pro,还特意定了个极套
shoutup 发表于 2026-3-3 11:41
搜了一下,用4颗43131芯片的喔

wishesme 发表于 2026-3-16 09:15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3-16 09:15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 ...
43131芯片的非过采样我认为是可以久听的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22 22:51
三频我认为都不错,也未有脱节的感受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29 23:49
其实还是觉得小尾巴好玩,新买根线就有听感上的微妙变化, 新鲜感就一直有,最长和最短的都是古河铜线,今 ...
11zai 发表于 2026-3-31 23:42
我刚入了个dc04u 推力起飞 艾巴索性价比很高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1 07:11
老哥,你这几条线好漂亮,能告诉在哪买的吗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