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dc07pro,怀念又再次买入 [打印本页]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2 21:44
标题: dc07pro,怀念又再次买入
有时候会怀念玩过的东西,早在之前购入就发现自己更喜欢银色,如今全新价格也不高,再次买入,当然得是银色,配了个黑色皮套,真好看,声音还是熟悉的感觉,整体非常中性,素质很不错,配上山灵的usb线,暖的感觉就出来了,耳机PT15  4.4线,流淌的音乐消除了一天的疲劳。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2 23:55
PT15配上PT2023的线, 还真不错, 早些没有发现,这样开到较小的音量,夜里听,也很好,夜深了以后机器上面音量只需要10-15,刚刚开机八九点时,需要音量27-30,越到夜深越可以小音量听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3-3 00:26
持有过 dc04pro,还特意定了个极套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3 07:41
csixty3 发表于 2026-3-3 00:26
持有过 dc04pro,还特意定了个极套

我买过03pro,小尾巴貌似就04没买了, 马卡龙 06 07 DCE都有过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3 11:41
搜了一下,用4颗43131芯片的喔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3 13:14
shoutup 发表于 2026-3-3 11:41
搜了一下,用4颗43131芯片的喔

对呀,43131,这芯片成本貌似不高但也很好听,首发买了个黑色, 现在买了个银色,怎么感觉后面批次的声音更好听了,不知是不是错觉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3 21:42
听了下, dx340卡15和dc07pro风格真是极度相似,素质上有些差距,但是,也并没有天差地别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3-16 09:15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了解一下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22 22:51
wishesme 发表于 2026-3-16 09:15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 ...

这个还是得要自己听,硬件配置上肯定是没啥问题, 设置里面有各种可能性:5种滤波,低中高增益, 高通滤波,个人认为如果设置得当,可以有非常自然舒适听感。我目前用的4.4耳塞,设置用非过采样,高通开,高增益,这样声音厚度就上来了。如果用slow,高通关,低增益,同时稍加大音量,达到前面的响度, 整体声音又会薄亮一点点, 可以根据耳机调整。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22 22:51
wishesme 发表于 2026-3-16 09:15
楼主好,我看贴吧有网友说dc07pro低频虚,低频与中频脱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最近我也看上这款小尾巴,想 ...

三频我认为都不错,也未有脱节的感受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22 22:58
很不错,今天也在听,就声音细腻程度来看,长期看来我觉得比dce好,dce就是更有劲,动态大,但容易累耳,对于舒缓的音乐,dce其实不如这个07和双截棍听感好      43131芯片的非过采样我认为是可以久听的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3-23 07:16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22 22:51
三频我认为都不错,也未有脱节的感受

谢谢楼主回复,之前一直在dc07pro跟七彩虹M2TI之间徘徊,后来入了M2TI,也是不错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29 23:49
其实还是觉得小尾巴好玩,新买根线就有听感上的微妙变化, 新鲜感就一直有,最长和最短的都是古河铜线,今天最短这根黑线新到,主观上感觉它听感最柔润,多听听再判断




作者: 11zai    时间: 2026-3-31 23:42
我刚入了个dc04u 推力起飞 艾巴索性价比很高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4-1 07:11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29 23:49
其实还是觉得小尾巴好玩,新买根线就有听感上的微妙变化, 新鲜感就一直有,最长和最短的都是古河铜线,今 ...

老哥,你这几条线好漂亮,能告诉在哪买的吗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1 13:02
11zai 发表于 2026-3-31 23:42
我刚入了个dc04u 推力起飞 艾巴索性价比很高

04我没买,其他艾巴索都买过了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1 13:03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1 07:11
老哥,你这几条线好漂亮,能告诉在哪买的吗

都是鱼上定制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