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3700出三码合一ie900 [打印本页]

作者: 13636607071    时间: 2026-3-3 08:27
标题: 3700出三码合一ie900
如题,德产,国行,一张纸不少。就用了主体4.4线一对耳套。不偏不破无拆无修随便测。要走中介的话,买家付中介费即可。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3-3 16:50
3000我出中介费
作者: 13636607071    时间: 2026-3-7 10:37
自顶
作者: uiluil    时间: 2026-3-18 10:55
出了没,走中介
作者: hyl520m    时间: 2026-3-19 16:11
还在吗?怎么联系
作者: 我本闲人    时间: 2026-4-1 13:32
走中介吧,我要了。
作者: ablcol    时间: 2026-4-9 15:55
耳机还在吗,想买
作者: wxm761210    时间: 2026-4-9 20:38
耳机还在吗?走中介
作者: 15700106302    时间: 2026-4-10 23:52
耳机还在吗
作者: 甬兴    时间: 2026-4-11 06:31
3500要了
作者: 尼米兹    时间: 2026-4-11 21:35
耳机还在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