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黑夜曲 vs 序曲pro vs HA3A [打印本页]

作者: summerhugh    时间: 2026-3-4 18:21
标题: 黑夜曲 vs 序曲pro vs HA3A
本帖最后由 summerhugh 于 2026-3-4 18:52 编辑

我的耳机是HE 1000V2和HD800s 这俩,主要听小编制和电影原声配乐,剩下10%歌剧,15%流行

喜欢耐听、感人、不闷、声场规整的声音,请问这3选谁比较合适

作者: summerhugh    时间: 2026-3-4 18:32
其他合适的也辛苦推荐下
作者: 风姿卓越大花猫    时间: 2026-3-4 18:46
你这需求就有问题,推荐不了,啥叫不破坏耳机原有走向,你这三耳机,走向就不一样,你应该这样问,想把哪副驱动到相对最佳,剩下的当当副手
作者: summerhugh    时间: 2026-3-4 18:53
风姿卓越大花猫 发表于 2026-3-4 18:46
你这需求就有问题,推荐不了,啥叫不破坏耳机原有走向,你这三耳机,走向就不一样,你应该这样问,想把哪副 ...

哥再看看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4 19:47
投序曲pro,但要走同轴
作者: sherloteE    时间: 2026-3-4 20:11
hd800s 推力一定要够 不然糊的和hd600差不多 这就见仁见智吧
作者: ttr194    时间: 2026-3-4 20:13
同推荐序曲pro
作者: gzhyxx    时间: 2026-3-4 20:15
序曲吧
作者: summerhugh    时间: 2026-3-4 22:37
全票序曲么?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5 00:51
推荐阿里阿德涅比较符合你的要求,中性透明动态也大推力又大,二手9.5新8000块钱。
作者: 紫东    时间: 2026-3-5 13:50
superfet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5 14:23
坛子里好像很少人用矩声TS-1?线电加持下推800s还不错,还集成Qq、苹果等数字流,加硬盘后直接解决PC干扰,还省去网络roon推送干扰影响


作者: joviho    时间: 2026-3-5 15:26
TS-1那个耳机口推力和素质都有限。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5 18:12
summerhugh 发表于 2026-3-4 22:37
全票序曲么?

这是找放大器还是一体机
作者: summerhugh    时间: 2026-3-8 23:07
去线下听了,小夜曲太闷了,音染比较重。序曲声音太硬了,ha3a合适,可惜解析略弱于序曲,最后买了ha3a
作者: 妮可妮可妮    时间: 2026-3-9 08:25
无脑推荐钰龙DA2
作者: 误食萌汉药    时间: 2026-3-10 16:30
序曲推hd800s很好,不过hek不知道怎么样,没试过
作者: creamzc    时间: 2026-3-10 22:00
黑夜曲应该不适合吧。 声音耐听,规模感不足。  
作者: liudong1949    时间: 2026-3-10 22:20
summerhugh 发表于 2026-3-8 23:07
去线下听了,小夜曲太闷了,音染比较重。序曲声音太硬了,ha3a合适,可惜解析略弱于序曲,最后买了ha3a

三款都用过,序曲放三进三出,最后留的ha3a
作者: 慢了    时间: 2026-3-10 22:21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0 16:30
序曲推hd800s很好,不过hek不知道怎么样,没试过

序曲推也不错
作者: summerhugh    时间: 2026-3-12 12:40
liudong1949 发表于 2026-3-10 22:20
三款都用过,序曲放三进三出,最后留的ha3a

听感一致~~序曲不耐听

作者: lianvic    时间: 2026-3-12 19:24
用过金芯片小夜曲做解码,HA3A做耳放,推HE1000V2除了高频稍微有点刺,听人声和流行还是很好听的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3-15 23:24
HA3A一票
作者: 潴大哥    时间: 2026-3-31 20:27
楼主ha3a 也到手了 试了感觉怎么样 我也在看这一款
作者: ATC40    时间: 2026-4-6 10:53
HA3A配800s还是很好的。


作者: wjs6978    时间: 2026-4-25 17:40
第一个排除小夜曲...
作者: line916    时间: 2026-5-5 12:43

superfet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5-5 16:03
楼主可以试试da2,我个人非常喜欢,细腻耐听
作者: 狗狗到处跑    时间: 2026-5-8 23:27
ha3a我没有,但我有序曲pro和小夜曲金,这2货解码差距不大,我同样用hdv820做耳放得出的结论。序曲稍微好一点点。但耳放差距很大。如果你不想折腾独立耳放就序曲pro,想以后加耳放的就小夜曲金,毕竟这2货差价可以买个不错的耳放了。
作者: 冯凯    时间: 2026-6-16 19:22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5-8 23:27
ha3a我没有,但我有序曲pro和小夜曲金,这2货解码差距不大,我同样用hdv820做耳放得出的结论。序曲稍微好一 ...

我准备金夜曲+ga10 喜欢三频均衡清亮一些,杂食流行小编制,耳机推荐什么呢?目前是heku,但感觉hekse更合适?
作者: tcfzh315    时间: 2026-6-17 22:40
持有HA3A 投一票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