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高登小夜曲推歌德rs1x耳机是挺合适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3-4 18:26
标题: 高登小夜曲推歌德rs1x耳机是挺合适的
歌德rs1x这种低阻耳机,推开很容易,但要推好也不是轻而易举的。曾经用推森海塞尔hd800s的高阻解码耳放推rs1x感觉热情奔放过头了,变成了让人听了心烦的刺激。也用两三万元的低阻高阻通吃的解码耳放推,把rs1x的缺点放大了。只有用高登小夜曲推,它那略带胆味温暖而宽松自然的风格,中和掉rs1x的一些刺激性,这样出来的声音耐听也比较清晰,听流行人声及小编制是挺不错的。

作者: mudanjiang    时间: 2026-3-5 08:33
小桶用德国湖人的G108推比较好,大桶用V222推。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3-5 09:08
mudanjiang 发表于 2026-3-5 08:33
小桶用德国湖人的G108推比较好,大桶用V222推。

您好!曾经用湖人590推过rs1x感觉声音比较直白,不够细腻。用高登小夜曲推能把rs1x声音韵味足热情奔放的特点体现出来,又不至太刺激。

作者: canshuang    时间: 2026-3-5 23:55
说得我也想试试了,不知道rs1i是否也合适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3-6 08:23
canshuang 发表于 2026-3-5 23:55
说得我也想试试了,不知道rs1i是否也合适

虽然,说的用什么推歌德耳机比较合适,可这的声音是整个听音系统整合出来的,只是解码放大起比较大的作用。同样的耳机及解码耳放在不同的系统中会有不同表现。建议找机会先试听一下,这样比较稳妥。

作者: mudanjiang    时间: 2026-3-6 10:47
波光粼粼 发表于 2026-3-5 09:08
您好!曾经用湖人590推过rs1x感觉声音比较直白,不够细腻。用高登小夜曲推能把rs1x声音韵味足热情奔放的 ...

是的 V系列比较直白 590是大声场框架比较大 不适合小桶   G系列我觉得味道比V系列还要好 V系列有点白开水

作者: win10    时间: 2026-3-10 22:31
楼主,你听的小夜曲是黑色版本的么?官方有一千元升级金pro芯片的服务,升级后据说细节更多,层次感和立体感更强,没有那么闷糊了,但这样是不是就不适合歌德rs1了?
作者: Ayanamis    时间: 2026-3-11 00:07
想问下老哥们hd650单端接pc 小夜曲和金画眉一代 听流行哪个好听点.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3-13 15:56
win10 发表于 2026-3-10 22:31
楼主,你听的小夜曲是黑色版本的么?官方有一千元升级金pro芯片的服务,升级后据说细节更多,层次感和立体 ...

您好!歌德rs1x有单端与平衡端两种,我购买的是单端版rs1x这种版本声音的立体空间较平衡版本先天就弱些,把黑色高登小夜曲换芯片升级了,还是用这个耳机听歌提升的空间不大,谢谢您的建议!

作者: win10    时间: 2026-3-13 16:46
波光粼粼 发表于 2026-3-13 15:56
您好!歌德rs1x有单端与平衡端两种,我购买的是单端版rs1x这种版本声音的立体空间较平衡版本先天就弱些, ...

也就是说小夜曲升级pro金芯片,对于歌德rs1x来说应该没什么提升是吧?甚至还有可能更差?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3-13 17:30
很多人不明白低阻耳机比高阻耳机更需要精心搭配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3-15 11:54
win10 发表于 2026-3-13 16:46
也就是说小夜曲升级pro金芯片,对于歌德rs1x来说应该没什么提升是吧?甚至还有可能更差?

您好!高登小夜曲升级芯片后,相对于不同耳机听感上的提升会有所不同,rs1x平衡端的相对于rs1x单端版本的提升可能会大些。

作者: 波光粼粼    时间: 2026-3-15 12:00
YoungOG 发表于 2026-3-13 17:30
很多人不明白低阻耳机比高阻耳机更需要精心搭配

您好!确实如您说那样,低阻耳机推开容易推好难,是需要精心搭配。

作者: anhei1222    时间: 2026-3-15 19:25
我有个rs1i回头我也试试
作者: win10    时间: 2026-3-16 09:51
波光粼粼 发表于 2026-3-15 11:54
您好!高登小夜曲升级芯片后,相对于不同耳机听感上的提升会有所不同,rs1x平衡端的相对于rs1x单端版本的 ...

好的,我手头的rs1也是单端版的,想收一个小夜曲听听,正在纠结要不要多花1000升级pro金芯片,那我就还是不升级了,省钱了

作者: 冯凯    时间: 2026-6-24 19:58
波光粼粼 发表于 2026-3-5 09:08
您好!曾经用湖人590推过rs1x感觉声音比较直白,不够细腻。用高登小夜曲推能把rs1x声音韵味足热情奔放的 ...

小夜曲基本上是r2r毕业装了,除了价格不够退烧,其他完美
作者: 宝贝猪420    时间: 2026-6-24 20:52
目前用ru9推,很满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