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鱼上看到这个解码,值得入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3-6 14:13
标题: 鱼上看到这个解码,值得入手吗
PC+全想DAC3+305P,想换个解码,看电影听歌,鱼上看到这个,1K,值得入手吗

22.jpg (86.58 KB, 下载次数: 100)

22.jpg

33333.jpg (122.96 KB, 下载次数: 133)

33333.jpg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6 16:06
9028的芯片吧,萝卜味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3-6 18:57
Amier 发表于 2026-3-6 16:06
9028的芯片吧,萝卜味

全想的是9039Q2M, 剑桥的的是双 Wolfson WM8740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3-6 20:30
嗯鸡兜鸭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3-7 09:00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3-6 20:30
嗯鸡兜鸭

等接盘

作者: 遥控控    时间: 2026-3-7 11:49
心动了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3-7 12:41
遥控控 发表于 2026-3-7 11:49
心动了

有点心动了

作者: 呵呵888    时间: 2026-3-7 13:06
可以的
作者: wit    时间: 2026-3-17 18:25
看牌子是剑桥吧
作者: dragon_music    时间: 2026-3-17 18:53
wit 发表于 2026-3-17 18:25
看牌子是剑桥吧

是的,但是我看卖家没有评价,不敢下手

作者: wit    时间: 2026-3-17 18:57
dragon_music 发表于 2026-3-17 18:53
是的,但是我看卖家没有评价,不敢下手

拓品、双木、J.C……贵的就和弦、矩声这些名气大的,找找吧。
这个剑桥也是made in china。
不如直接买国产便宜口碑好的二手……到手玩几天,还可以挂咸鱼出掉。

作者: 数播方便    时间: 2026-4-4 22:50
解码器出好声模拟放大电路是关键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