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手求助,推z7m2搭配哪个入门台合适。 [打印本页]

作者: meiya1    时间: 2026-3-6 15:07
标题: 新手求助,推z7m2搭配哪个入门台合适。
预算1.5k左右 接受二手,目前看了欧若拉,udp3ii,dx5ii,udp2ii。大佬们推荐下这价位还有什么合适的选择吗。
作者: Ayurocking    时间: 2026-3-6 15:47
k11 r2r就可以了,没必要多花冤枉钱
虚荣心放不下就k13 r2r

会让z7m2声音更脆更舒展利落,有点空寂感
因为本身这支耳机比较绵密

作者: meiya1    时间: 2026-3-6 16:01
Ayurocking 发表于 2026-3-6 15:47
k11 r2r就可以了,没必要多花冤枉钱
虚荣心放不下就k13 r2r

谢谢大佬 能推好的话当然是越便宜越好,省下钱换根金宝线。

作者: sercel    时间: 2026-3-6 17:12
本帖最后由 sercel 于 2026-3-6 17:20 编辑

用过欧若拉,平衡推还凑合。
作者: 上校同学    时间: 2026-3-6 17:38
meiya1 发表于 2026-3-6 16:01
谢谢大佬 能推好的话当然是越便宜越好,省下钱换根金宝线。

便宜金宝不要买
作者: taike    时间: 2026-3-8 17:08
我用的谷津QJ,超预算了,但是推出来很好听。
作者: ctbl    时间: 2026-6-20 20:12
我用的是DX5 ll 感觉声场大了 倒是不糊了 低增益下还是不错的 高增益的人声很集中盖过很多配乐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