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新收来的dt900prox,求鉴定 [打印本页]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7 23:04
标题: 新收来的dt900prox,求鉴定
网上种草然后在咸鱼盲狙的,本人也喜欢拜雅中正平衡的风格,不过无奈本人只能算个穷烧只能淘淘便宜货玩玩。找了个6年100%好评的高信用卖家,说之前是混音师,然后23年在京东旗舰买的国行,麻烦各位大神帮忙看图鉴别一下。(暂时没收到货,卖家说自己用了一年半然后闲置,声音没有毛病)
其实我要求也不高,平时听歌比较杂食,除了电音什么流行古典爵士啥都听听,手头也没有太好的前端,直推不出恶声就行。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7 23:55
没人吗,自顶一下
作者: 金色黎明    时间: 2026-3-8 09:19
我看着还行
作者: wh780130    时间: 2026-3-8 10:47
鉴别啥?真假还是价值如果是鉴别真假就简单了,这种大耳基本没假的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8 12:13
看着就很真,和我的一模一样,好多年前买的,包括那个橙色的绑绳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8 12:16
wh780130 发表于 2026-3-8 10:47
鉴别啥?真假还是价值如果是鉴别真假就简单了,这种大耳基本没假的

谢谢,那我就放心了些,750收的,价值倒也还行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8 12:22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8 12:13
看着就很真,和我的一模一样,好多年前买的,包括那个橙色的绑绳

推这个需要好点的小尾巴么?我听说上放和直推差别不大,才看中这个的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3-8 12:29
david7lf 发表于 2026-3-8 12:22
推这个需要好点的小尾巴么?我听说上放和直推差别不大,才看中这个的

直推最少还是得个小尾巴, 现在我是用双截棍或07pro来接,音质比手机直接接还是要纯净些,我个人认为这个耳机接43131 ,43198类的解码的会比较好听,这个耳机我是接过不下20种大小尾巴了
作者: Reynolds    时间: 2026-3-8 16:41
这种咸鱼特别多假货,七百多的话感觉有点便宜了,你看看IP是不是广东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8 17:23
Reynolds 发表于 2026-3-8 16:41
这种咸鱼特别多假货,七百多的话感觉有点便宜了,你看看IP是不是广东

是啊跟哪个地方有关系吗?
作者: 仙台不裂    时间: 2026-3-8 19:02
这个型号真的听说过有假的,不过我不会鉴定
作者: xia5566989    时间: 2026-3-8 19:29
拼多多有假货卖,500多
作者: xia5566989    时间: 2026-3-8 19:31
拼多多假货挺多,你问店家是不是正品,会告诉你不是国行


作者: xia5566989    时间: 2026-3-8 19:32
wh780130 发表于 2026-3-8 10:47
鉴别啥?真假还是价值如果是鉴别真假就简单了,这种大耳基本没假的

现在大耳假货挺多的,你去拼多多搜一搜就知道了。
作者: xia5566989    时间: 2026-3-8 19:35
david7lf 发表于 2026-3-8 12:16
谢谢,那我就放心了些,750收的,价值倒也还行

750低于行情价,小心真盒子,假耳机掉包。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8 19:52
xia5566989 发表于 2026-3-8 19:35
750低于行情价,小心真盒子,假耳机掉包。

好的,到手后我看看单元和贴纸才行,官方公众号以前出了辨别真伪的教程https://mp.weixin.qq.com/s/a4VyWehWJ-9f1V-wytuplw
作者: 特锒普    时间: 2026-3-8 21:04
你这个主力机上咸鱼就不合适,省点生活费买个全新稳得多。
作者: fisher.chen    时间: 2026-3-8 21:10
pdd正品1300多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8 21:30
fisher.chen 发表于 2026-3-8 21:10
pdd正品1300多

pdd也是假货满天飞,如果我这次侥幸上车,以后只在官方渠道入了
作者: xia5566989    时间: 2026-3-8 23:37
david7lf 发表于 2026-3-8 21:30
pdd也是假货满天飞,如果我这次侥幸上车,以后只在官方渠道入了

拼多多你问卖家,卖家会含蓄的告诉你不是真的,闲鱼可没人说自己假的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9 01:01
xia5566989 发表于 2026-3-8 23:37
拼多多你问卖家,卖家会含蓄的告诉你不是真的,闲鱼可没人说自己假的

要真是假的,只能申诉退款了,幸亏官方有个辨别真伪的指引,至少从外观和单元可以辨别出来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9 01:03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3-8 21:04
你这个主力机上咸鱼就不合适,省点生活费买个全新稳得多。

是啊,其实还真不如加点去官方买dt270pro,那个也不错,现在却要在忧虑翻不翻车的问题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9 11:01
david7lf 发表于 2026-3-9 01:03
是啊,其实还真不如加点去官方买dt270pro,那个也不错,现在却要在忧虑翻不翻车的问题

DT270PRO只要小尾巴就推得很好了

作者: Reynolds    时间: 2026-3-9 12:40
david7lf 发表于 2026-3-8 17:23
是啊跟哪个地方有关系吗?

鉴定的人教我的,很多广东的是假的,建议去闲鱼找人鉴定,我感觉大概率假了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9 14:21
Reynolds 发表于 2026-3-9 12:40
鉴定的人教我的,很多广东的是假的,建议去闲鱼找人鉴定,我感觉大概率假了

感谢提醒,不过我比对过官方公众号的辨别教程,贴吧上也找大佬鉴定了,是正品,安全下车了这玩意主要看单元印字和贴纸上的字,假的太容易看出来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9 14:22
特锒普 发表于 2026-3-8 21:04
你这个主力机上咸鱼就不合适,省点生活费买个全新稳得多。

感谢提醒,经过鉴定已经安全下车了,对方卖的是个人闲置的官方旗舰店正品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9 14:23
xia5566989 发表于 2026-3-8 19:35
750低于行情价,小心真盒子,假耳机掉包。

还好,安全下车了,楼下放图了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9 14:38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3-8 12:29
直推最少还是得个小尾巴, 现在我是用双截棍或07pro来接,音质比手机直接接还是要纯净些,我个人认为这个 ...

感谢大佬推荐,今天刚收到,单元和细节部分符合官方公众号展示的正品特征。我用手机随便配个魅蓝小尾巴直推,听了半个小时,声音确实是中正纯净的,高频也没有以前传说中那么刺激,我觉得整体风格是耐听的(是不是白开水见仁见智,至少我听着不乏味),初听可能更适合古典和纯音乐,听港台老歌也很有味道,但是小编制还好,大编制可能会出现一店分离度欠佳的情况,低频下潜中规中矩,够用,人声高音的爆发力欠缺一些。不知道换更好的前端是否有改善空间。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9 14:48
安全下车,这次是碰到了好卖家,但还是心有余悸。幸好这耳机外观可以仿,唯独单元膜上的y印字是独特的。以后大家在海鲜市场必须多加小心,购买前需再三比对询问,收货后第一时间要拍下开箱视频保留证据。还是那句,官方渠道才是最安全靠谱的。










作者: fanxianyi    时间: 2026-3-9 16:59
除了有点夹头都挺好
作者: 大傻瓜    时间: 2026-3-14 09:26
能多分享一下声音吗 最近也想买一个 听歌比较杂 不想折腾前端
作者: david7lf    时间: 2026-3-16 10:55
大傻瓜 发表于 2026-3-14 09:26
能多分享一下声音吗 最近也想买一个 听歌比较杂 不想折腾前端

你不介意他没什么音乐味的可以弄个,也好推,就是声音确实是个监听味,还原准确,不刺激,有点无聊,听流行没多大感觉,听听古典交响没毛病
作者: Sky☆之蓝    时间: 2026-6-10 12:28
wh780130 发表于 2026-3-8 10:47
鉴别啥?真假还是价值如果是鉴别真假就简单了,这种大耳基本没假的

谁告诉你的,闲鱼多的是全新未拆封的假货
作者: gongshang064    时间: 2026-6-10 16:37
这耳机你只要怎么听都觉得巨无聊的声音,那就是真品。但凡听着觉得好听,肯定假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