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Empire Ears倒闭后的售后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3-8 09:42
标题: Empire Ears倒闭后的售后问题
Empire Ears倒闭得像跑路一样,联系不上老板了。还是代理商酷音韵比较靠谱,继续提供售后服务到年底。


作者: 夜科    时间: 2026-3-8 11:54
以后别买小作坊的东西了,小作坊割韭菜代理倒霉罢了
作者: 悲伤天使    时间: 2026-3-8 21:23
奇怪,这个牌子不久之前不是才出了奥丁2代吗,还一直有参加展会,怎么突然就倒闭了
作者: 青山糯糯    时间: 2026-3-9 06:30
本来还说观望一下volk audio家的产品,这下直接排除了
作者: blkgrfn    时间: 2026-3-9 08:22
這代理也挺可憐的,去年沒了艾利和的代理,今年又被Empire Ears踹了一腳,有機會去拜訪它香港的門店支持一下。
作者: af2000    时间: 2026-3-9 12:37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3-8 21:23
奇怪,这个牌子不久之前不是才出了奥丁2代吗,还一直有参加展会,怎么突然就倒闭了

确实很突然,展会上常见。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0 13:46
blkgrfn 发表于 2026-3-9 08:22
這代理也挺可憐的,去年沒了艾利和的代理,今年又被Empire Ears踹了一腳,有機會去拜訪它香港的門店支持一 ...

为什么会没了代理?
作者: blkgrfn    时间: 2026-3-10 23:26
Amier 发表于 2026-3-10 13:46
为什么会没了代理?

香港那邊換了另一家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3-11 15:05
说倒就倒,经济形势比较不乐观啊。
作者: you112    时间: 2026-5-19 17:46
奧丁2 odin II 真係好好聽,講真
作者: yjmy705    时间: 2026-5-20 15:59
那还是qdc靠谱,当初就在v14和奥丁犹豫,V14更均衡就选了V14,后面过保3年多了可能是之前用了吹风机导致耳塞滤网脱胶,联系售后还给免费修好服务而且还帮忙给了校准曲线,还好没选奥丁虽说高端耳塞也没那么容易坏。
作者: you112    时间: 2026-5-20 17:10
奧丁2 odin II比好多宜家最新嘅旗艦耳塞都好聽,完成度高,聲音自然,空氣感足夠,寬鬆,耐聽得嚟聲音嘅質素都幾高下,同埋低頻段特別優秀,我特別鍾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