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gsama 发表于 2026-3-10 16:56
如果配上乐彼那个W4的ACG款,都是亮面抛光,绝了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3 13:58
顶坛主,黑铃卍金版是我最近使用频繁很高的一款平头,mub5高增益直推或者上放都有很大惊喜。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9 15:47
这个定价得多少钱?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9 15:50
才发现我以前问过客服,4999,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货。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3 13:58
顶坛主,黑铃卍金版是我最近使用频繁很高的一款平头,mub5高增益直推或者上放都有很大惊喜。
qujiahui1234 发表于 2026-5-21 14:14
请问金版和DM7S声音上有何不同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