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3-10 23:56
找个平板塞子吧
ygj1988 发表于 2026-3-10 23:27
买个二手IE800s
kingwave123 发表于 2026-3-11 09:06
古典肯定选ie300, 300、600、900我都有,听古典及电影原声IE300跟900差不了很多
Hzhao1 发表于 2026-3-12 15:19
不会吧哥,我也是现有ie300,后来入了900听古典比300强得太多了,然后就把300出了
ouyoung 发表于 2026-3-13 17:03
能给下听感分享吗,兄弟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