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1500左右预算,听古典,ie300和ie200怎么选 [打印本页]

作者: ouyoung    时间: 2026-3-10 22:28
标题: 1500左右预算,听古典,ie300和ie200怎么选
台式有钰龙da1满血+hd800s了,想办公的时候整个塞子听听古典,比如协奏曲,室内乐,奏鸣曲啥的就行,预算1500左右,看了下ie300和ie200,虽然ie300停产但还是能买到。不太相信国产的塞子调音更新换代太快了,总感觉调音差点意思。求指导

作者: ygj1988    时间: 2026-3-10 23:27
买个二手IE800s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3-10 23:56
找个平板塞子吧
作者: kingwave123    时间: 2026-3-11 09:06
古典肯定选ie300,  300、600、900我都有,听古典及电影原声IE300跟900差不了很多
作者: zenua123    时间: 2026-3-11 10:04
年收入的5%
作者: ouyoung    时间: 2026-3-11 11:41
Caribbean德柱 发表于 2026-3-10 23:56
找个平板塞子吧

有推荐吗
作者: ouyoung    时间: 2026-3-11 11:42
ygj1988 发表于 2026-3-10 23:27
买个二手IE800s

水有点深,怕买假
作者: CHASY愁    时间: 2026-3-11 18:33
两个都不建议,都已经是老塞了,千元档是国产卷得最厉害的档位

我也没办法给建议,只是能试听的话尽量去听新出的
作者: 穷听少年    时间: 2026-3-11 22:20
二手ie800S,ie200,ie300乐涩,还贬值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3-12 15:19
kingwave123 发表于 2026-3-11 09:06
古典肯定选ie300,  300、600、900我都有,听古典及电影原声IE300跟900差不了很多

不会吧哥,我也是现有ie300,后来入了900听古典比300强得太多了,然后就把300出了

作者: ouyoung    时间: 2026-3-13 17:03
顶一顶
作者: ouyoung    时间: 2026-3-13 17:03
Hzhao1 发表于 2026-3-12 15:19
不会吧哥,我也是现有ie300,后来入了900听古典比300强得太多了,然后就把300出了

能给下听感分享吗,兄弟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3-14 21:51
ouyoung 发表于 2026-3-13 17:03
能给下听感分享吗,兄弟

前端是飞傲m17直推。
音源本地的古典无损资源,ie900听大编制的古典真是太正了。声场、低频氛围感都很不错。
解析方面虽然不是很暴力,但是完全可以把乐曲中的各个声部表达出来,不会混成一团。
相比而言ie300感觉只有在低频下下潜深度上有那么一点意思,其他感觉不是一个级别,只管表现就是声音“肉”了很多。听大编制古典声场和解析仅仅及格水平,达不到非常优秀的标准。
以上评价仅仅是个人基于这俩之间在古典音乐下的对比。

作者: 山水意    时间: 2026-3-14 23:56
奥莱尔,JASPER
作者: 昏暗的路灯    时间: 2026-4-15 21:50
同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