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湖人 V222 和 V324 [打印本页]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3-11 09:17
标题: 湖人 V222 和 V324
如果只搞 T12 和 650 的话,这两台机差距有多大?

作者: 轻之肥宅S    时间: 2026-3-11 09:39
小众问题,恐怕只有自己去试。但是v324定价只比v550低了两百欧元,算是比较高端的东西了。
作者: mudanjiang    时间: 2026-3-11 14:39
本帖最后由 mudanjiang 于 2026-3-11 14:40 编辑

这2个机器我都听过  调音很接近 很像 V222更适合框架小一些的耳机  V550PRO 框架比较大 一耳朵上去 人声就会变远口型就会变小 声场更规整 更稳定  要是听流行人声的话  我个人觉得V222足够了  看错了 V324没听过 但是我听人说 V324的调音更暖 应该是V222的替代款 不差钱我建议你直接V324 V222我觉得密度上还是差一点

作者: jerrytsoi    时间: 2026-3-11 16:58
v222涨价后毫无性价比,以前7500元才值得
作者: 一个好厨子    时间: 2026-3-11 17:11
在国内湖人太火了。个人感觉是文无第一的事,德国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的正经厂家,还有国产那两大厂,各有各的风格,租来每个试听半个月再决定,一年下来省事还省钱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3-11 17:57
论单端能力,可能还不如v200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3-11 19:00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11 17:57
论单端能力,可能还不如v200

那么 v550 呢
作者: bobocrack    时间: 2026-3-11 19:03
csixty3 发表于 2026-3-11 19:00
那么 v550 呢

基本和v200持平,湖人后来的放都是全平衡架构,单端都是平衡口转接过来的,有的真不如老型号纯单端放的单端口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3-11 19:26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11 19:03
基本和v200持平,湖人后来的放都是全平衡架构,单端都是平衡口转接过来的,有的真不如老型号纯单端放的单 ...

倒过来了,湖人都是伪平衡,统一调整音量后再转换到单端或平衡的讯号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3-11 23:10
本来下单了 324.他们说 550 声音更好,索性加了 2000 改成 550
作者: mudanjiang    时间: 2026-3-12 08:59
csixty3 发表于 2026-3-11 23:10
本来下单了 324.他们说 550 声音更好,索性加了 2000 改成 550

都租过来 顶多多花几百块 哪个好听一耳朵就知道了  没听过就盲狙的话到时候折腾出手就不是几百块的事了

作者: xf668    时间: 2026-3-15 05:27
csixty3 发表于 2026-3-11 23:10
本来下单了 324.他们说 550 声音更好,索性加了 2000 改成 550

550到手什么价格?

作者: ttvinci    时间: 2026-5-29 18:44
mudanjiang 发表于 2026-3-12 08:59
都租过来 顶多多花几百块 哪个好听一耳朵就知道了  没听过就盲狙的话到时候折腾出手就不是几百块的事了

请问在哪里租呢?想租来试听下

作者: 狗狗到处跑    时间: 2026-6-1 14:44
试听了324和550,最后还是入手了324,感觉更暖一点,550也不错。增益这个旋钮太方便了。换耳机再也不用去后面了,还担心断
作者: 风灵月影    时间: 2026-6-1 16:15
狗狗到处跑 发表于 2026-6-1 14:44
试听了324和550,最后还是入手了324,感觉更暖一点,550也不错。增益这个旋钮太方便了。换耳机再也不用去后 ...

对的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