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买了个mdat3 [打印本页]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3-11 23:39
标题: 买了个mdat3
标准版,声音还是十分惊喜的,听流行和弦乐顺滑不刺耳,又有解析。播放器都不想听了。蓝牙也方便,出门就带它了。缺点就是外观实在太普通,应该美化下,别的品牌小尾巴真的应该考虑往蓝牙这方面发展了。

作者: es88    时间: 2026-3-11 23:54
蓝牙尾巴还是比较妥协的方案,如果要纯方便的话,蓝牙耳机更好。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3-12 04:24
es88 发表于 2026-3-11 23:54
蓝牙尾巴还是比较妥协的方案,如果要纯方便的话,蓝牙耳机更好。

不是妥协,这个比dc07pro要好听多了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2 06:18
蓝牙小尾巴这个品类是飞傲率先搞出来的,btr11/13/15/17销量遥遥领先,就是偏功能性。
ifi blu也有些年了。山灵up4/6也是。
timeear的bte系列性价比高
旷世m18i可能是声音最好的,但续航不行,又出了m18i mx。
享声这三款体积小,声音好。价格高。

如果这种高价位蓝牙小尾巴市场被证明是比较大的,估计艾巴索dc elite, 乐彼w4这些的蓝牙小尾巴版本很快就出了。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3-12 08:18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2 06:18
蓝牙小尾巴这个品类是飞傲率先搞出来的,btr11/13/15/17销量遥遥领先,就是偏功能性。
ifi blu也有些年了。 ...

我没有w4,但看一些评测,w4是比不上mdat3的,做蓝牙价格还得高,没啥性价比了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2 08:56
过了一阵子你就想把他挂咸鱼了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2 08:57
这是典型的小镇做题家的作品,没什么调音但是数据特别好看,听多了恶心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3-12 09:08
Amier 发表于 2026-3-12 08:57
这是典型的小镇做题家的作品,没什么调音但是数据特别好看,听多了恶心

恰恰相反,我想把现有播放器挂咸鱼
作者: 温柔的云    时间: 2026-3-12 09:09
Amier 发表于 2026-3-12 08:57
这是典型的小镇做题家的作品,没什么调音但是数据特别好看,听多了恶心

享声的mda3比w4好听我是持有对比过的,享声也不是小作坊,只是低调而已
作者: Amier    时间: 2026-3-12 09:18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3-12 09:09
享声的mda3比w4好听我是持有对比过的,享声也不是小作坊,只是低调而已

耳听为实,你喜欢就好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3-12 09:46
还有人说mdat3没调音?这个机器可是偏重调音,是味道型的。
作者: mildik    时间: 2026-3-12 12:35
温柔的云 发表于 2026-3-12 09:09
享声的mda3比w4好听我是持有对比过的,享声也不是小作坊,只是低调而已

不是低调,是他们之前设计思路总是小pcb加超大外壳卖高价,所有买家一看到都会觉得血亏
作者: yht    时间: 2026-3-12 16:38
mildik 发表于 2026-3-12 12:35
不是低调,是他们之前设计思路总是小pcb加超大外壳卖高价,所有买家一看到都会觉得血亏

这个你就不懂了,还是老思维呀。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3-12 16:39
本帖最后由 nickgrace13l 于 2026-3-12 16:41 编辑

mdat3加一票,手持老李版快三个月了,出门基本都用它。
说没调音、越听越恶心的,倒想请教下你最喜欢的是哪个设备?
作者: yht    时间: 2026-3-12 16:40
这论坛,好像一说享声,就有人喷。明明享声在数字播放方面有技术。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12 17:10
yht 发表于 2026-3-12 16:40
这论坛,好像一说享声,就有人喷。明明享声在数字播放方面有技术。

享声的文稿,爹味十足,让人反胃的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3-12 17:39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3-12 17:10
享声的文稿,爹味十足,让人反胃的

大胆!罚你听林总一对一念经三小时!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3-12 18:27
市场看着繁荣,其实好东西不多
作者: 西营虫虫    时间: 2026-3-13 01:30
mildik 发表于 2026-3-12 12:35
不是低调,是他们之前设计思路总是小pcb加超大外壳卖高价,所有买家一看到都会觉得血亏

是的,这个品牌给人很奸诈的形象
作者: bighippo2004    时间: 2026-3-13 13:14
随身系统还用着V3D&MUB1,塞子多数都在听DM7和DM7s,不知道这个mdat3能提升多少
作者: yht    时间: 2026-3-13 13:28
戴迪 发表于 2026-3-12 18:27
市场看着繁荣,其实好东西不多

我也觉得很多我认为的“好东西”在这里好像极少或没有提及。说实在的音响其实是个很个性的东西,可以说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公认“最好”最贵的东西,也可以说出个不好的方面。喜欢评价、评测的各位朋友,如果心里有好恶,有情绪化的心态,就无形中都会有偏颇。当然,坛中也有不少比较公正的老师的好文,希望他们多多发言。

作者: 我的头像比我帅    时间: 2026-3-13 16:14
同款帮顶,在极致便携的情况下声音意外的还不错,完美满足我的需求


作者: 西城三狼    时间: 2026-3-13 17:06
mdat3 15th同顶,超过飞傲btr17,日常随身用。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3 18:51
支持分享!每天都会听一会。


作者: 库比黛丝    时间: 2026-3-18 11:32
我三种颜色的都买了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22 06:19
库比黛丝 发表于 2026-3-18 11:32
我三种颜色的都买了

TFL,我都是小垃圾合成才买了一个。看来你是真喜欢,风格不同可以换着听,不单调。
作者: 库比黛丝    时间: 2026-3-23 16:32
黑哥 发表于 2026-3-22 06:19
TFL,我都是小垃圾合成才买了一个。看来你是真喜欢,风格不同可以换着听,不单调。

听了几天还是最喜欢普通版,15周年和金色都出掉了。其实金色版本听感最好,但是我喜欢人声糊脸,就留了橙色

作者: 扬智于老师    时间: 2026-3-25 18:14
库比黛丝 发表于 2026-3-23 16:32
听了几天还是最喜欢普通版,15周年和金色都出掉了。其实金色版本听感最好,但是我喜欢人声糊脸,就留了橙 ...

我是试听了15th和标准版,买了标准版,这个尺寸非搞什么高素质是扯淡。   韵味好,使用便利是王道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24 19:23
又入手了标准版,支持楼主分享。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24 20:21
nickgrace13l 发表于 2026-3-12 16:39
mdat3加一票,手持老李版快三个月了,出门基本都用它。
说没调音、越听越恶心的,倒想请教下你最喜欢的是 ...

老李版是MDAT3的什么版本?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25 21:08
来个合照吧。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