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节奏坦克v3d停产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昵称名    时间: 2026-3-12 22:13
标题: 节奏坦克v3d停产了吗?
突然看到淘宝上没卖了,只剩闲鱼个人二手的链接,不做了?是放弃这个产品类型了吗,还是要出新版?


作者: es88    时间: 2026-3-12 23:52
没必要纠结,v3d也就这样了。

作者: guoshixu    时间: 2026-3-13 06:46
等飞傲那个吧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3-13 07:37
屏幕用完、要出改版~
作者: 既不玄也不科    时间: 2026-3-13 09:30
垃圾货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3 10:46
既不玄也不科 发表于 2026-3-13 09:30
垃圾货

戾气太重,即便是你个人不认可,要喷也要符合基本法吧,至少要说说它哪里不好。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3-13 19:02
不能读取dsd512?
作者: 邂逅天涯    时间: 2026-3-13 20:15
播放dsd512音乐时卡顿
作者: 1981254714    时间: 2026-3-13 21:36
迭代V6D快出了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3-13 22:41
看来是要出新品啦
作者: laoyaogaga    时间: 2026-3-23 10:36
这个价位V3D声音没啥可吐槽的 后端音响系统都能听
作者: 夏季long    时间: 2026-3-23 10:59
主控是时候升级了,2026年了,还x1000,起码x2000
作者: Spoy    时间: 2026-3-24 18:23
早停了
作者: kappao    时间: 2026-3-24 20:47
据说屏幕不够了,要升级了。
作者: abccbaa    时间: 2026-3-26 12:20
这个可以听流媒体吗
作者: 九机房主    时间: 2026-5-16 21:07
声音可以,但是不稳定,死机卡顿不识别小尾巴。
作者: ollik    时间: 2026-5-16 21:26
首发入的,这机器确实不错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