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求推荐耳塞 + 小尾巴(2000元内,均衡杂食)新手小白 [打印本页]

作者: 陈予安    时间: 2026-3-14 00:35
标题: 求推荐耳塞 + 小尾巴(2000元内,均衡杂食)新手小白
本帖最后由 陈予安 于 2026-3-14 00:50 编辑

本人基本都是蓝牙耳机听,想买一款用来随声听的,也没有接触过有线的。
预算:2000元以内
听音风格:流行女声(甜美空灵)、电子、摇滚、ACG、纯音乐都听
需求:

1. 三频均衡,不偏科

2. 手机直推也好听,可搭配小尾巴

3. 要口碑好、耐听、不刺

4. 入耳有线,不要偏科调音

求大佬推荐耳塞 + 适配小尾巴一套,感谢。

之前由于不懂,是问的豆包,豆包推荐水月雨和鸣 sp 联名款加 tp55

作者: wit    时间: 2026-3-14 10:04
本帖最后由 wit 于 2026-3-14 10:13 编辑

飞傲FF1+飞傲KA17小尾巴。(FF3S 飞傲官方介绍,对比FF5低频更好一些,俺还没听过,参考网上一些评价,应该也可以)
优点:高解析,三段均衡,杂食;
缺点:FF1原线细,最好换个线,KA17 输出功率大时 发热较大。
总评:听感一流,细节拉满。
入耳的:
TRN TA4 :娄氏双圈双铁,极能打的一只塞子,手机直推效果不好,吃推力。KA17加电可推;
飞傲FD15:单动圈,解析略逊于TA4;但手机可直推。
绯乐涟二代LIAN2:解析好,声音略薄,低价好塞,但塑料感强(参考价:淘宝178)。
(俺手机是带3.5,有独立W音频芯片,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3-14 22:33
我是觉得蓝牙耳机压抑,声场只有横向没有纵向,买的平头塞飞傲FF5和凯声X3S,前者均衡杂食,低音质感好,特别适合中频人声。后者灵动弹性好,低音略少,acg合适,两个塞子都不错;入耳式容易粘耳油,没入!


作者: doctear    时间: 2026-3-16 07:52
不知楼主是否清晰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声音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不是很确定,建议一副原道十周年纪念版(19.9)+epz tp55(咸鱼二手380-400),先试试看这种声音听起来是否和自己的蓝牙耳机区别很大,三频还有哪部分是没有满足自己需求的(tp55是带eq的,可以尝试通过eq能不能调出自己想要的风格)

等明确了需求,再去淘宝甲苯店试听千元左右的耳塞,找到自己的菜,继续和tp55搭配,足够了
作者: 陈予安    时间: 2026-3-17 01:49
好的,哥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17 10:22
doctear 发表于 2026-3-16 07:52
不知楼主是否清晰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声音是什么样子的

如果不是很确定,建议一副原道十周年纪念版(19.9) ...



作者: KairosZ-7    时间: 2026-3-17 14:30
想问问大家平时用于设备间的线材一般都是什么长度规格的呀?
网上卖的线材长度规格太多了,想看看大家用的最多的以及最实用的长度是多少。

另外一个就是如果线材已经到手了发现有冗余,各位大佬一般都用什么好方法整理收纳,喇叭线太硬了也不敢直接卷折


感谢各位大佬的建议!
作者: xbrg    时间: 2026-3-26 10:20
耳塞飞傲FD15(999元)
平头ALPHA3(332元)
耳放:TimeEar BTE-8,只推荐这个双43131的(358元)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