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摊牌了,不差钱儿的话,耳夹式蓝牙耳机,产品力最好的是哪几款?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4 11:36
标题: 摊牌了,不差钱儿的话,耳夹式蓝牙耳机,产品力最好的是哪几款?
本帖最后由 阿星归来 于 2026-3-14 12:08 编辑

平时听音乐、看视频多,
耳塞(有线、无线)基本都是入耳式,
时间久了耳道会油、痒。

为了耳朵健康,
想搞一个耳夹式蓝牙耳机,主流实体耳机店里耳夹式很少,
很难有机会试听到。

看了一下这个赛道,
产品价格都不算很高,
除了几个溢价高、把自己当奢侈品的奇葩品牌,
最贵的华为、Bose、索尼、拜亚等传统大牌旗舰产品,
也就一根平价线材的事儿。

综合考虑音质、降噪、佩戴、续航、连接、外观、功能、漏音少、通话质量等全部因素,
目前最好的三款有哪些?

请用过、体验过的用户现身说法,
拿最好的产品来推荐吧!

要产品力好、且货真价实的,
不要那种胡乱定价、纯割韭菜、稀奇古怪的杂牌子!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4 11:51
关键是这个赛道,实体店能试听对比的款式不多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4 12:30
很多人的评价是:耳夹就两种,华为及其它。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3-14 14:18
qdcv14配个他们家的tws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4 14:37
jinghua84 发表于 2026-3-14 14:18
qdcv14配个他们家的tws

没仔细读题
作者: yalasuo1010    时间: 2026-3-14 15:47
买了个200块钱的弱水时砂,听个响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3-14 16:01
本身就没甚么选择,随便
作者: wdy1222    时间: 2026-3-14 16:21
塞纳刚开始就是抄华为,不过真的抄出点真东西了,那天机场试了下比华为好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4 16:25
wdy1222 发表于 2026-3-14 16:21
塞纳刚开始就是抄华为,不过真的抄出点真东西了,那天机场试了下比华为好

赛那宣传网页错误,这么low吗?


作者: razardo    时间: 2026-3-14 16:28
Bose用户,觉得佩戴、续航、音质都挺好的(当然这东西跟hifi没关系),除了价格稍贵了。
作者: jarni123    时间: 2026-3-14 16:51
水月雨pill
作者: wdy1222    时间: 2026-3-14 20:30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4 16:25
赛那宣传网页错误,这么low吗?

能抄袭的肯定 low 呗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4 22:02
华为freeclip2是这个赛道的最终答案吗
作者: 流浪狗19    时间: 2026-3-14 22:15
南卡不错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3-14 22:17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4 14:37
没仔细读题

不好意思,又仔细读了,华为bose的都有,还有个韶音的骨传导,随便买吧,1000多的都还行,音质没啥区别,都不咋地,没必要纠结
作者: jinghua84    时间: 2026-3-14 22:17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4 22:02
华为freeclip2是这个赛道的最终答案吗

华为那个耳机佩戴无敌,剩下的极其拉垮,打电话的时候说话别人都听不清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3-14 22:24
amiron zero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3-15 20:54
华为终极答案,但是那个u形柄太短,耳廓大的话会导致单元距离耳朵过远,声音发刺。我就是这种,但是我用手往里拽一下,声音还是不错的。我猜想耳廓小的人应该戴着可以。水月雨pill是低价位第一选择,音质和华为比有点糊但是相比其他两三百耳夹,要清晰太多了,这个音质什么程度呢,听歌不建议,听歌还是华为吧,这个日常刷视频听书是绝对可以的。杂牌两三百的听书都轰耳朵。韶音的音质我感觉一般,他家那个好像一千多,和华为没法比,但是比水月雨清晰一些吧。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5 22:19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3-15 20:54
华为终极答案,但是那个u形柄太短,耳廓大的话会导致单元距离耳朵过远,声音发刺。我就是这种,但是我用手 ...

是的,华为2代佩戴舒服,基本无不适感,音质也不错,没有其它开放式二代那种薄次干,
把发声单元往里怼一下或按住,低频会好很多 。

有综合水准高于华为2代的吗?
作者: godrane    时间: 2026-3-15 23:46
不差预算吗?我媳妇的做法是一次买了五个,因为她经常丢耳机………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3-16 17:36
潜台词:层主拥有4个他夫人用过的耳机,赢麻了哈哈。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6 19:39
看了评测和网友评价,
华为FreeClip2这个基本不会出错,
且各种渠道价格比较一致、稳定,
直接奔实体店试听后拿下一个,
声音不错,
比前几年的开放式耳塞声音进步很多。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3-16 20:31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5 22:19
是的,华为2代佩戴舒服,基本无不适感,音质也不错,没有其它开放式二代那种薄次干,
把发声单元往里怼一 ...

我觉得华为二代是天花板,目前我没听到过更好的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6 21:55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3-16 20:31
我觉得华为二代是天花板,目前我没听到过更好的

不是华为手机,没有ldac更没有星闪,只有aac,声音居然也不错,巴适



作者: bo18    时间: 2026-3-16 22:19
玩过几对,舒适度的话bose ultra最佳,音质比较主观我就不评价了

综合各项考量后我选了声阔的AeroClip,貌似上面截图没出现

当然,大法新出的clip也可以看看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6 22:24
bo18 发表于 2026-3-16 22:19
玩过几对,舒适度的话bose ultra最佳,音质比较主观我就不评价了

综合各项考量后我选了声阔的AeroClip, ...

以后可能会尝试声阔等,
这个赛道也开始有点好玩了

作者: 木耳烧烧    时间: 2026-3-25 16:18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3-16 20:31
我觉得华为二代是天花板,目前我没听到过更好的

请问对比过拜亚的阿米罗zero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3-27 17:11
木耳烧烧 发表于 2026-3-25 16:18
请问对比过拜亚的阿米罗zero

没对比过,这个耳机太难找了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4-1 15:40
几百块的就不要碰瓷华为了,
华为clip2哪怕是aac也比大多数其它耳夹的ldac要好听,
这个瓶颈在耳机单元素质和调教水平,
而不在蓝牙模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