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hua84 发表于 2026-3-14 14:18
qdcv14配个他们家的tws
wdy1222 发表于 2026-3-14 16:21
塞纳刚开始就是抄华为,不过真的抄出点真东西了,那天机场试了下比华为好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4 16:25
赛那宣传网页错误,这么low吗?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4 14:37
没仔细读题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4 22:02
华为freeclip2是这个赛道的最终答案吗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3-15 20:54
华为终极答案,但是那个u形柄太短,耳廓大的话会导致单元距离耳朵过远,声音发刺。我就是这种,但是我用手 ...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3-15 22:19
是的,华为2代佩戴舒服,基本无不适感,音质也不错,没有其它开放式二代那种薄次干,
把发声单元往里怼一 ...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3-16 20:31
我觉得华为二代是天花板,目前我没听到过更好的
bo18 发表于 2026-3-16 22:19
玩过几对,舒适度的话bose ultra最佳,音质比较主观我就不评价了
综合各项考量后我选了声阔的AeroClip, ...
空港风月 发表于 2026-3-16 20:31
我觉得华为二代是天花板,目前我没听到过更好的
木耳烧烧 发表于 2026-3-25 16:18
请问对比过拜亚的阿米罗zero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