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IFI仙人 发表于 2026-3-15 00:01
tunnel of love 好评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5 00:40
请教楼主,h2pro推啥塞子出来清丽精致有线条的声音
我记得我试了一条老人家,一条IE900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15 09:58
xm5ti真的期间声音吗,震惊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3-15 04:26
大湿啊我记得我试了一条老人家,一条IE900
黄輝 发表于 2026-3-15 14:48
研音月光金,真心不错的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3-15 04:26
大湿啊我记得我试了一条老人家,一条IE900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我对h2pro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我对h2pro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妖刀重现江湖 发表于 2026-3-18 09:31
怎么跑河南去了?
Lich啊 发表于 2026-3-18 14:24
过于精致和线条感了,我不太吃这一套调音
Turii 发表于 2026-3-18 14:27
解码水平怎么样?只是放大很强?
Turii 发表于 2026-3-18 14:27
解码水平怎么样?只是放大很强?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我对h2pro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eric109 发表于 2026-5-5 08:23
pentara这么好么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