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纯分享拿,飞傲fx17和飞傲m27 [打印本页]

作者: 砂狼白子    时间: 2026-3-15 11:15
标题: 纯分享拿,飞傲fx17和飞傲m27
问下飞傲官方酷狗概念版等流媒体平台是否绕过src独占耳机孔输出,m27有这么牛逼吗?全局无SRC

这应该就是飞傲的最高声学了,最贵的了,解析力是有的,声场是大的,声音还好千人千耳感觉低频有点多,期待ft9静电大耳,期待对标jvc fw10000的木振膜旗舰,除了jvc fw10000那个让我还是喜欢但是品控不行每条声音不一样,除了等飞傲能不能出个一样的木振膜,入耳式耳机应该可以退烧了






作者: 刘炼    时间: 2026-3-15 13:12
耳套好评
作者: 创象势力登场    时间: 2026-3-15 14:48
飞傲的耳机别指望好听,大部分都很阴间的声音。
作者: 阿星归来    时间: 2026-3-16 08:16
去听了m27,这次声音很顶,已远超同价位其它播放器,和2万+随身播放器相比,声音已基本不落下风,声场、解析、三频均衡程度都达到飞傲新高度,声音韵味不多也不少,电池模式下推力就已经巨大,插电的话更上一层楼,推塞子基本到顶了,推大多数耳机也不会显得虚,
除了个头大,
几乎没有缺点吧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3-16 08:33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3-15 14:48
飞傲的耳机别指望好听,大部分都很阴间的声音。

不喜欢可以不买飞傲,没必要如此形容,喜欢飞傲的朋友还是挺多的,你让他们看到这个做何感想?虽然我只有一个 FT1,偶尔拿出来听听还是可以的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3-18 04:21
  F55塞还是很不错的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3-24 14:42
我看过一次m27,就是有点太大了。
作者: yb7575661    时间: 2026-3-27 11:58
除了块头大,造型丑外,还有发热量大,这些都掩饰不了他的优点
作者: saki450    时间: 2026-3-28 01:04
csixty3 发表于 2026-3-16 08:33
不喜欢可以不买飞傲,没必要如此形容,喜欢飞傲的朋友还是挺多的,你让他们看到这个做何感想?虽然我只有 ...

委婉的说法就是飞傲产品就跟开盲盒一样
作者: 刘炼    时间: 2026-4-13 21:23
fx17是中性调音还是偏下盘调音?
作者: abelchung    时间: 2026-4-14 12:03
我現在買fdx,4.4,用m27推,真香。懂玩的,不會怪塞子怪牌子,怪自己玩不好,慢慢爬文,慢慢學會,不香嗎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