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15.36 KB, 下载次数: 43)
2.jpg (129.73 KB, 下载次数: 47)

sfc1985221 发表于 2026-3-16 17:37
SUPERFET在你的系统里偏暗? 我这里一点没感觉到暗,反而很通透顺滑,明亮但不刺激。。。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3-16 17:20
纯解码模式还是偏暖吗?
yuhuang 发表于 2026-3-16 18:28
这个前端,db600一半的水准都没有啊。你用界面,同轴数字输给db600
lurk 发表于 2026-3-16 18:35
推荐个界面哈,目前在看终级星u19
bt_wst 发表于 2026-3-16 21:46
有用superfet推低阻动圈吗

lurk 发表于 2026-3-16 22:16
sony mv1就是低阻动圈哈
lurk 发表于 2026-3-16 23:34
不会,用低增益听低阻很好听,不过superfet还是适合万元的耳机,mv1太便宜了,用superfet性价比低
line916 发表于 2026-3-27 22:53
supFet上限比较高,一条比较华丽通透的电源线会打开一个新世界,机线限制了他的发挥。
lurk 发表于 2026-3-27 23:01
推荐条1000以下的电源线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