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IE800S还是那么强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6 17:23
标题: IE800S还是那么强
被AK哥冷落的IE800S,今天惊艳除了听诊器效应,三频,声场,解析都很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6 17:24
好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6 17:28
IE800 IE800S一个高亮陶瓷,一个哑光陶瓷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3-16 21:35
ie800,ie800s,ie900这三个,ie800味道最浓,ie800s三个里最正常,ie900你细品我听不下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6 21:39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3-16 21:35
ie800,ie800s,ie900这三个,ie800味道最浓,ie800s三个里最正常,ie900你细品我听不下去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3-17 14:42
猛一看还以为AK哥把IE800分尸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7 14:46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4:42
猛一看还以为AK哥把IE800分尸了

哈哈IE800 IE800S牛逼的耳机延长线,还是2.5插头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7 14:48
IE800 IE800S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7 14:50
IE800 IE800S大动态,大声场,大编制,整体调音风格相当刚猛缺点就是佩戴和听诊器效应,出街不方便,适合安静室内,坐着听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3-17 15:23
AK哥弄个IE900,点评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7 16:51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17 15:23
AK哥弄个IE900,点评下。

坐等到4499,搞一条
作者: 海风风太大    时间: 2026-3-18 19:32
求AK哥升级线的型号,谢谢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18 20:42
海风风太大 发表于 2026-3-18 19:32
求AK哥升级线的型号,谢谢

停产了哥,seven audio你再问一下
作者: opned    时间: 2026-5-20 15:51
ie800s在家接hdv820+拓品octo,推开就真好听绝了,户外推不开时就只能听个响积灰(听诊器大麻烦只能绕耳),推开了有hd650都没有的浓和弹,老森海味,可惜800弄丢了,不然也可以对比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