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好期待苹果max2,希望有突破
[打印本页]
作者:
qet123
时间:
2026-3-18 15:53
标题:
好期待苹果max2,希望有突破
z z z z z z z z
作者:
yangbingdz
时间:
2026-4-15 14:29
无线蓝牙的方式,依然aac有损,这是苹果的不思进取导致
作者:
喷气式拖拉机
时间:
2026-4-16 18:11
苹果那个调音,素质再好我也不会买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