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cel 发表于 2026-3-26 11:22
同问为什么呢
xsox 发表于 2026-3-26 12:59
不是有复制的吗?那个玛利亚什么的一代二代
33332600 发表于 2026-3-26 15:58
mojito不就是模仿这款么,但是都没达到原来那种声音
abccbaa 发表于 2026-3-26 16:31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 ...

啊Zz 发表于 2026-3-26 20:08
非广告 这个有v1006 6.7成的听感
z19801n 发表于 2026-3-30 17:06
松下在TZ700出来后研究过HV100入耳化,就像HV70变成了TZ700一样,但是算下来成本大概6、7万人民币一只,再 ...


cdzsz67 发表于 2026-4-4 09:00
听过。虽然不难听,复产没有市场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4-4 10:27
炒老塞的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副耳塞成本六七万一只。
日元还是津巴布韦币?
abccbaa 发表于 2026-4-5 17:33
比现在的塞都好听
现在的塞 2000 5000这种听了一圈没啥好听的塞 本来想买一个的 几个据说声场好的 听 ...
cdzsz67 发表于 2026-4-5 21:42
单纯复产的话,解析啊细腻度啊这些只能满足很小一部分人群,喜好不一样了没办法

abccbaa 发表于 2026-3-26 16:33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 ...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4-4 10:27
炒老塞的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副耳塞成本六七万一只。
日元还是津巴布韦币?
滚刀肉肉肉 发表于 2026-6-23 23:43
只要你能做出好声音,现在还缺买单的人么?
。
qwwqwwqshiyi 发表于 2026-6-24 09:15
拜亚 森海 STAX ,这些牌子的耳机好听么?
怎么都被卖了。
totun 发表于 2026-6-24 10:15
牌子卖了,但是好听的耳机依然在产,即便某些好听的停产但是有迭代啊。不像某些来回翻炒古董的,松下又不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