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7926 发表于 2026-3-27 21:57
Dad ax center是火线接口,建议咨询广州传新,是dad代理。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7 21:57
Dad ax center是火线接口,建议咨询广州传新,是dad代理。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7 21:57
Dad ax center是火线接口,建议咨询广州传新,是dad代理。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8 16:46
做项目卖了几台,怎么说呢,解析不是特别厉害,流畅度还可以,相比之前的hapimkii就差的意思,二者出货价 ...
。hd 发表于 2026-3-28 19:06
比hapi强多了别乱说全方位强
。hd 发表于 2026-3-28 19:06
比hapi强多了别乱说全方位强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8 19:27
比hapi强在哪?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8 20:02
先说说 hapi和dad 周边配套
。hd 发表于 2026-3-28 20:41
都是裸机hapi打dad
hapi加线电后素质几乎持平味道差些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8 20:49
这个确实,雷电接口比网口要低延迟,只是相差不是特别大,hapi走网口比dad雷电强太多了,dante口和hapi网口 ...
WEL7926 发表于 2026-3-28 20:49
这个确实,雷电接口比网口要低延迟,只是相差不是特别大,hapi走网口比dad雷电强太多了,dante口和hapi网口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8 20:57
问题不在与此,雷电口方式没有其他可玩升级的啊,苹果雷电线?2m变0.5m有升级,苹果主机?别的没有了
走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8 20:57
问题不在与此,雷电口方式没有其他可玩升级的啊,苹果雷电线?2m变0.5m有升级,苹果主机?别的没有了
走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8 20:57
问题不在与此,雷电口方式没有其他可玩升级的啊,苹果雷电线?2m变0.5m有升级,苹果主机?别的没有了
走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8 20:57
问题不在与此,雷电口方式没有其他可玩升级的啊,苹果雷电线?2m变0.5m有升级,苹果主机?别的没有了
走 ...
。hd 发表于 2026-3-29 10:19
延迟是堆不上去的
可能堆个3w确实强吧
那我也可以买个mt48后继续堆周边然后mt48rav入spsif给dad做da 毕竟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9 10:35
可能不是延迟问题,但所有身边用过的人都非常吃惊,你有人不妨可以试下。
mt48架构毕竟还是有限,我hilo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9 10:35
可能不是延迟问题,但所有身边用过的人都非常吃惊,你有人不妨可以试下。
mt48架构毕竟还是有限,我hilo ...
。hd 发表于 2026-3-29 10:18
那dad上限也很高你这么说……不管怎么说da部分与前级部分dad赢了 更何况dad也可加线电时钟
苹果的雷电线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9 10:41
动态一点没压缩,不知道你的db25线是什么,我用奥丁2喇叭线接db25就很好。不过我在箱子上提升比耳机大很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9 10:41
动态一点没压缩,不知道你的db25线是什么,我用奥丁2喇叭线接db25就很好。不过我在箱子上提升比耳机大很 ...
。hd 发表于 2026-3-29 10:15
dante差雷电 雷电差rav
。hd 发表于 2026-3-29 10:15
dante差雷电 雷电差rav

。hd 发表于 2026-3-29 11:18
对比的就是run14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9 12:07
是hapi mk3 兼新的v3卡。
当然从你喜欢的听感,加上不折腾而言,dad雷电更适合你,
hapi的revrnna需要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3-29 12:07
是hapi mk3 兼新的v3卡。
当然从你喜欢的听感,加上不折腾而言,dad雷电更适合你,
hapi的revrnna需要 ...
。hd 发表于 2026-3-29 13:28
顺便可以问一下你用的什么前级?或者起前级作用的物品?
。hd 发表于 2026-3-29 13:28
顺便可以问一下你用的什么前级?或者起前级作用的物品?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 03:12
1:完美,没有功能缺失/不稳定的情况
2:没有,走雷电接口和mac几乎没有差距
3:不能,只有支持asio的软 ...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1 03:12
1:完美,没有功能缺失/不稳定的情况
2:没有,走雷电接口和mac几乎没有差距
3:不能,只有支持asio的软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 08:03
3.ax center 只能asio,不能win直接出?网口、usb、雷电都是?
我听当时,也没发现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2 13:03
楼主需要打游戏看视频,dad走雷电没有wdm驱动,网口走dante倒是没问题但dante太不稳定了。usb?可以外接 ...
hiendx 发表于 2026-4-2 13:18
走界面是指usb转光纤吗?请问dad的光纤输入音质怎么样?相比雷电和网口差距大不大?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2 13:03
楼主需要打游戏看视频,dad走雷电没有wdm驱动,网口走dante倒是没问题但dante太不稳定了。usb?可以外接 ...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 15:12
hapi的revenna网口蛮稳定,游戏电影上网爽yy
Whimster 发表于 2026-4-2 15:32
但是hapi配满周边太贵了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2 13:37
是的,我是lyra2当的界面,感觉和网口或者雷电都差不多
xiaotan02 发表于 2026-4-2 15:12
hapi的revenna网口蛮稳定,游戏电影上网爽yy
WatcherofCudNua 发表于 2026-4-3 00:45
在我这儿anubis也是神奇的会不稳定爆音😂anubis挺好听但hapi不太适合我的口味
。hd 发表于 2026-3-28 20:41
雷电界面参数延迟好于hapi但声音没hapi好
其他的味道素质都全方位好于hapi
耳机孔强很多
AAI 发表于 2026-5-12 21:48
ax center走雷电口音质不如其它口(如dante)吗
。hd 发表于 2026-5-12 22:59
dante什么垃圾……
是的
走光纤啥的也没那味
AAI 发表于 2026-5-13 16:02
我没完全理解--您说的这个雷电特有的味道是好的味道还是不好的?
。hd 发表于 2026-3-28 19:06
比hapi强多了别乱说全方位强
。hd 发表于 2026-3-29 10:37
hapi已经买了 听了后认为dad强很多
意思是拿mt48当界面
JackieHe12345 发表于 2026-5-13 18:39
想问一下,那1对,6.35 Trs Monitor Out,也比Hapi强吗?还是得用Da卡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