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宇音pk1 [打印本页]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3-27 18:56
标题: 宇音pk1
一手自用,箱说全在,成色一般,一口价600.最好广州自提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4-2 13:46
好冷清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4-9 14:22
好吧,想换飞傲fa19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4-9 14:52
你这个介绍太少了,没有图,也没有购买日期信息,别人也不知你这究竟是多少年的耳机啊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4-9 15:04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9 14:52
你这个介绍太少了,没有图,也没有购买日期信息,别人也不知你这究竟是多少年的耳机啊

本来就是好多年前的,这些不重要了吧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4-9 15:09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9 14:52
你这个介绍太少了,没有图,也没有购买日期信息,别人也不知你这究竟是多少年的耳机啊

看了下居然票据还在,2016年的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4-9 15:19


作者: wishesme    时间: 2026-4-9 17:41
zengfanxiang 发表于 2026-4-9 15:09
看了下居然票据还在,2016年的

老哥你了解下现在新的PK1的价格,你这价很难出的

作者: 猪丁    时间: 2026-4-12 09:59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9 17:41
老哥你了解下现在新的PK1的价格,你这价很难出的

说是新的味道变了?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4-13 11:25
不知道啊,这个应该够老,坛子的朋友降点也行。
作者: 你呢    时间: 2026-4-17 15:33
一点都不老,我的是06年直接去温克的出租房去拿的,还见到了他那漂亮的老婆
作者: 凌魂风    时间: 2026-4-18 17:35
理财产品啊。
作者: owen7    时间: 2026-4-20 08:14
100差不多
作者: zengfanxiang    时间: 2026-4-20 15:36
个花入个眼吧,这个有人喜欢就好。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