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艾巴索 dx260mk2+丽弦 718s 这个配置如何,哪个是短板?这套怎么提升? [打印本页]

作者: linyang032    时间: 2026-3-28 08:42
标题: 艾巴索 dx260mk2+丽弦 718s 这个配置如何,哪个是短板?这套怎么提升?
艾巴索 dx260mk2+丽弦 718s 这个配置如何,哪个是短板?这套怎么提升?

作者: Spoy    时间: 2026-3-28 10:00
两个都是短板
作者: linyang032    时间: 2026-3-30 13:08
Spoy 发表于 2026-3-28 10:00
两个都是短板

怎么说?
作者: linyang032    时间: 2026-3-30 13:09
Spoy 发表于 2026-3-28 10:00
两个都是短板

咋说,求解,技术探讨
作者: Spoy    时间: 2026-3-30 13:10
linyang032 发表于 2026-3-30 13:09
咋说,求解,技术探讨

艾巴索调音有问题!一味强调解析高素质!高频刺激不耐听
作者: Spoy    时间: 2026-3-30 13:10
linyang032 发表于 2026-3-30 13:08
怎么说?

耳机不是很清楚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5 17:33
260ii我个人听感还比较合适的,还是看个人的感受选择吧
作者: my-xuan2024    时间: 2026-6-6 12:07
dx260的声场太扁了,搭718s听大编制的时候纵向拉不开,建议升级播放器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