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9 02:22
原版大罗是一样的布局么?是否也会有类似风险?
harrybt 发表于 2026-3-29 12:34
原版大罗开一整天都不热
水水。 发表于 2026-3-29 01:12
图片上飞利浦本来是为了拉高频 后来发现不好听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9 12:55
如果精音是完全copy内部布局,那么发热问题就是用料问题?
或者只是表面copy了,但是细节上差别很大?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3-29 15:10
布局只是一方面,稳压器的压差、负载的电流大小等方面对稳压器温度的影响更大一些,这些都是可以优化的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9 15:21
也就是说,半破解了算法(能原样烧制到板子上,但无法做到完全破解掌握核心算法,更不要说自主迭代研发) ...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3-29 17:15
稳压器好搞,涉及不到啥算法,温度太高纯粹是因为懒或者想节约成本,当然,有些稳压器用好和用坏差距也很 ...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9 17:22
是哈,这么说的话,搞复刻完全看商家的“良心”了,还是看商家是不是愿意真的投入下功夫了。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9 17:22
是哈,这么说的话,搞复刻完全看商家的“良心”了,还是看商家是不是愿意真的投入下功夫了。
neverwinter 发表于 2026-3-29 17:46
是的,也有可能原版就这样,但是可以改进
其实很多几万甚至更贵的机器也就那么回事儿,别把它们想得太好 ...
poonhk 发表于 2026-3-29 18:14
不会有肯投入的,料用太好价格就下不去,跟原厂打又显然不会够打
再者像ROCKNA这种用MSB方案的,想搞也搞 ...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29 18:27
倒是,亲耳听了,就知道了。
不过也怕楼主发的这种,怕听感还行,但是不经用,寿命短。
wuyouming 发表于 2026-3-29 13:41
原版大罗一天不热?您住在北极吧。。。俺用的26BIT在南方,夏天1小时以后就发热不低。。。
harrybt 发表于 2026-3-29 22:36
我也南方,我今天开了一天,没啥温度,不过我这个是单端版就是了
wege012 发表于 2026-5-9 01:04
原版开一小时就热,三小时以上就烫了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