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好久没来论坛了,发一组图,唤醒下8090后的回忆
[打印本页]
作者:
ft5049941
时间:
2026-3-29 10:21
标题:
好久没来论坛了,发一组图,唤醒下8090后的回忆
正所谓少年不可得之物,终将困其一生。马上快40岁了,看着最早快20年前就接触东西,满满的都是回忆
作者:
ft5049941
时间:
2026-3-29 10:25
IMG_6620.jpeg
(59.71 KB, 下载次数: 53)
下载附件
2026-3-29 10:25 上传
作者:
蓝白色
时间:
2026-3-30 13:35
老乡路过有没有想出的
作者:
marsking
时间:
2026-4-1 05:11
牛逼
作者:
好玩爱玩
时间:
2026-4-1 09:01
蓝白色 发表于 2026-3-30 13:35
老乡路过有没有想出的
你好,我有一台艾利和se200要不?我马上退烧了用不上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