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HD800S继续比HD820贵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0 09:53
标题: HD800S继续比HD820贵
去年2940到手的D7200降了40威士顿马赫70和80已经是好价,可惜AK哥没钱了FW10000还是7K2TZ700也想买罪过,罪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0 10:00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0 11:01
K872


作者: Badmoon    时间: 2026-3-30 12:56
本帖最后由 Badmoon 于 2026-3-30 13:04 编辑
少量现货 咨询改价7XXX




HD800S-7xxx.jpg (97.87 KB, 下载次数: 30)

HD800S-7xxx.jpg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0 13:39
Badmoon 发表于 2026-3-30 12:56

啊这,买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3-30 15:2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30 13:39
啊这,买

支持AK哥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0 15:53
卫华 发表于 2026-3-30 15:22
支持AK哥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3-30 16:08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0 16:29
shoutup 发表于 2026-3-30 16:08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3-30 18:11
AK 大佬推荐一下羊皮耳罩用的毛衣吧,我找了一圈没找到你这种的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0 19:19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3-30 18:11
AK 大佬推荐一下羊皮耳罩用的毛衣吧,我找了一圈没找到你这种的

Geekria官方店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3-30 21:38
马赫80是我近几年买过最后悔的耳塞
作者: RUNNING-REASON    时间: 2026-3-30 21: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3-30 19:19
Geekria官方店

谢谢AK大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3-31 05:13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3-30 21:38
马赫80是我近几年买过最后悔的耳塞


作者: 醉梦浮生    时间: 2026-4-1 12:23
那7999的hd800s不得香迷糊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2:39
醉梦浮生 发表于 2026-4-1 12:23
那7999的hd800s不得香迷糊了

买过了吗哥
作者: 耿直弟弟    时间: 2026-4-1 14:21
ak哥今天没钱,明天也会有钱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4:24
耿直弟弟 发表于 2026-4-1 14:21
ak哥今天没钱,明天也会有钱

拉倒吧哥
作者: 耿直弟弟    时间: 2026-4-1 19:4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4:24
拉倒吧哥

ak哥这辈子都不会穷的,现在得不到的东西,以后也会得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9:45
耿直弟弟 发表于 2026-4-1 19:42
ak哥这辈子都不会穷的,现在得不到的东西,以后也会得到


作者: 耿直弟弟    时间: 2026-4-1 19:4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9:45

ak哥行的,不哭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9:48
耿直弟弟 发表于 2026-4-1 19:47
ak哥行的,不哭

好吧慢慢搞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