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3-31 10:16
但是mini很多呀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31 10:26
mini还可以谈性价比,这个价格区间比较有竞争力,同理melco入门款。但是u2价位,更多人会选择欧然德。
,n200好像还贵点,但欧然德app确实比luminapp更稳定易控些,然后走roon的话u2是有优势的,代理说这机器对raat有优化,还有就是尽量别走u2的sfp口,太难听了。不过lumin和欧然德这俩品牌的这个级别机器,其实都不是特别完整,只有到n20和u2x才能外接时钟同步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3-31 10:30
欧然德用过 对roon的支持不友好 放弃了
咸鱼少有才证明好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31 14:48
咸鱼少有才证明好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3-31 14:54
刚收到货确实好 roon可以 音质很OK 我感觉还比欧然德略好一些 欧然德音质变厚 这个比较正
就说一个优点,lumin有光口,其他大部分只有网口。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31 14:58
就说一个优点,lumin有光口,其他大部分只有网口。
不可思议Zzz 发表于 2026-3-31 15:14
没错 有光口太方便了
不可思议Zzz 发表于 2026-3-31 15:14
没错 有光口太方便了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31 11:23
咋会不友好,aurender不是roon ready么?我记得n150以及以上型号都是roon ready的。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3-31 15:28
光口我没用 我还是用的之前买的TOPWING OPT ISO BOX 接的网口 不知道和光口有没有差 问ChatGPT说几乎无差
Devastat0r 发表于 2026-3-31 20:40
U1用户说几句:
1、Lumin app操控便利性不亚于达菲。对于tidal和qobuz两家的connect功能支持很好,PC端流 ...
Devastat0r 发表于 2026-3-31 20:40
U1用户说几句:
1、Lumin app操控便利性不亚于达菲。对于tidal和qobuz两家的connect功能支持很好,PC端流 ...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 07:27
浓浓的广告味又来了 这这么难卖吗

zytz 发表于 2026-3-31 11:17
u2我觉得比n200好听,n200好像还贵点,但欧然德app确实比luminapp更稳定易控些,然后走roon的话u2 ...
夜雨秋灯 发表于 2026-3-31 10:09
Lumin作为香港品牌比较尴尬,性价比不如大陆品牌,声音和操控又不如innuos和欧然达。
zytz 发表于 2026-3-31 11:17
u2我觉得比n200好听,n200好像还贵点,但欧然德app确实比luminapp更稳定易控些,然后走roon的话u2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4-1 10:19
新的两台旗舰出来也不能外接时钟,而且内部也不是OCXO,可能设计上就是如此吧。然后我自己使用体会,SFP ...
yamuling 发表于 2026-4-1 10:19
新的两台旗舰出来也不能外接时钟,而且内部也不是OCXO,可能设计上就是如此吧。然后我自己使用体会,SFP ...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 11:05
sfp不知道是不是比加了光隔离的网口好 想试试看 只是手上有隔离盒也不便宜
yamuling 发表于 2026-4-1 11:07
我感觉光隔离更多是调音,而不是明显提升,所以我虽然有两层交换机,但中间用的是SFP DAC网线。如果数播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 15:43
音箱论坛有个帖子,说lumin是在没法听那档的,不知道真假,都不敢入手了
yamuling 发表于 2026-4-2 15:58
看了下这位网友之前的分享,他追求普通笔记本蓝牙播放,或者电脑声卡直出,他排斥一切usb输出的设备,也 ...
koei81 发表于 2026-4-2 16:15
恭喜楼主入手U2,我是mini和D3的用户,都挺满意的,也在B站放过不少云视听。另外,开头那几楼的回复太逗了 ...
q6363918 发表于 2026-4-2 15:43
音箱论坛有个帖子,说lumin是在没法听那档的,不知道真假,都不敢入手了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2 23:33
他这个是仇富心理
爆小炸 发表于 2026-4-8 01:26
u1 u2mini用的人不少吧,同价位我觉得比欧然德好听很多。

metaverse 发表于 2026-4-11 00:11
硬件非常好,但软件略烂,主要问题,手机APP开多了LUMIN的APP会经常假死……以及真死。我是用一个专门的旧 ...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1 19:50
我没发现这个问题 我苹果13pro暂时没发现假死现象 倒是它自己的播放器本地播放确实比串流略好一些 但是用 ...
hiendx 发表于 2026-4-12 09:00
请问用的什么光模块和光纤线?我也准备上sfp接口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2 17:24
买钜声交换机顺便买的配套的模块 线我是随便买的 我觉得应该线没啥要求就买了康普的线
hiendx 发表于 2026-4-12 09:00
请问用的什么光模块和光纤线?我也准备上sfp接口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11 19:50
我没发现这个问题 我苹果13pro暂时没发现假死现象 倒是它自己的播放器本地播放确实比串流略好一些 但是用 ...
ybcqb 发表于 2026-4-12 21:05
我是U2,光纤线用的西门子,光模用的是马产的思科.
夜雨秋灯 发表于 2026-3-31 10:09
Lumin作为香港品牌比较尴尬,性价比不如大陆品牌,声音和操控又不如innuos和欧然达。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4-2 23:28
声底明显比T8好很多 roon也很方便 总之OK的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