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t 发表于 2026-3-31 14:06
ipad 做数播USB输出播放apple music非常不错,没有去对比,印象中比以前90-00年代国产入门CD机套好不少。
,说非常一般的人,是没搭配好!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3-31 17:21
这个方案我用过好一段时间,ipadpro用usb转同轴到DA1,再平衡到V550,用800S听流行,跟直连pc比好很多,后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3-31 17:21
这个方案我用过好一段时间,ipadpro用usb转同轴到DA1,再平衡到V550,用800S听流行,跟直连pc比好很多,后 ...
五行缺五行 发表于 2026-3-31 17:41
取决于解码端usb口水平
zenzh 发表于 2026-3-31 21:11
请教艾索洛t8的apple music是真hires输出吗?可否再详细讲一下与iPadPro用USB来otg到解码的区别呢?
chenguolin74 发表于 2026-3-31 19:44
你的这个方案可以是我下一步升级的方向。我的问题还有耳朵有上限,估计到不到你的设备程度都是我耳朵的极 ...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1 06:53
我现在只能听音箱了,暂时退烧了,其实用音箱听差别更小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1 06:50
有两种,一种是集成的网播,只有44.1K,还有一种是和ipadpro一样用APP播放,最好可到192K。苹果没有hires ...
zenzh 发表于 2026-4-1 17:33
请教您的意见,T8是否值得买呢?
一个好厨子 发表于 2026-4-1 08:44
音频信息没区别,就是连接方式,是否带来电气干扰
:https://www.erji.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0886&page=1#pid36397250chenguolin74 发表于 2026-3-31 15:45
惭愧。我是iPad pro + USB + 钰龙DA2 + HD800s。这样配置让大家见笑了,这样是比较简洁的。我另外试了NAS + ...
四眼兔 发表于 2026-4-11 18:08
ipad pro +USB光纤(线电供电)+解码,背景黑,挺满意。
chenguolin74 发表于 2026-4-11 18:27
具体是什么设备呀?说出来参考一下。毕竟AppleMusic曲库多呀。
chenguolin74 发表于 2026-3-31 15:45
惭愧。我是iPad pro + USB + 钰龙DA2 + HD800s。这样配置让大家见笑了,这样是比较简洁的。我另外试了NAS + ...
mercurial989 发表于 2026-4-16 18:03
da2如何,大佬评价一下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3-31 17:21
这个方案我用过好一段时间,ipadpro用usb转同轴到DA1,再平衡到V550,用800S听流行,跟直连pc比好很多,后 ...
filming 发表于 2026-4-18 17:43
可以听,但绝对不是最佳效果,我的音源是南瓜Tube Dac,搭配ipad Pro听了一两年,最近新入了南瓜的streamer ...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9 12:27
ipad pro会比iPhone8好很多吗?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19 15:59
8不知道,比15好,我对比过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19 15:59
8不知道,比15好,我对比过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9 17:49
第几代iPad Pro?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3-31 15:03
万元国产数播大概8成水平
chenguolin74 发表于 2026-4-11 18:27
具体是什么设备呀?说出来参考一下。毕竟AppleMusic曲库多呀。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19 12:30
tidal要翻墙吗?
filming 发表于 2026-4-18 17:43
可以听,但绝对不是最佳效果,我的音源是南瓜Tube Dac,搭配ipad Pro听了一两年,最近新入了南瓜的streamer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