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FW10000停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6:34
标题: FW10000停产了
价格居高不下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6:34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4-1 16:53
AK大佬不来一副收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7:05
cchxxy 发表于 2026-4-1 16:53
AK大佬不来一副收藏?


作者: moluguitu    时间: 2026-4-1 17:21
FWW试过各种便携播放器都不能完美展现它的魅力,只有上台会完全释放FWW。另外EGO绝对舒服好听,不像FWW有局限性。AK哥建议去试听下,别错过啊!


作者: 小三毛    时间: 2026-4-1 18:19
停产了不跳水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8:47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1 17:21
FWW试过各种便携播放器都不能完美展现它的魅力,只有上台会完全释放FWW。另外EGO绝对舒服好听,不像FWW有局 ...

收到哥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8:53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1 17:21
FWW试过各种便携播放器都不能完美展现它的魅力,只有上台会完全释放FWW。另外EGO绝对舒服好听,不像FWW有局 ...

FWW确实值得收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8:54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4-1 18:19
停产了不跳水吗

停产了会涨价
作者: daifanglei    时间: 2026-4-1 19:26
还好年前收藏了个
作者: 一碟诗话    时间: 2026-4-1 19:30
前年买了出掉了,去年又买回来了
作者: sodisni    时间: 2026-4-1 19:39
必须拿下一副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9:42
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 19:30
前年买了出掉了,去年又买回来了

一进一出,进进出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19:43
sodisni 发表于 2026-4-1 19:39
必须拿下一副

你个坏老头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1 19:52
作为HIFI烧友,FW10000肯定是人生必收藏的一副耳塞;
作者: 蓝撒加    时间: 2026-4-1 20:07
听过一年,佩戴逆天,长时间戴耳朵痛,可惜了,安心平头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 21:41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4-1 20:07
听过一年,佩戴逆天,长时间戴耳朵痛,可惜了,安心平头


作者: raphaelzhang    时间: 2026-4-2 00:07
fww一代经典,我19年初买的,11500,听到现在,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觉得好听。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4-2 00:29
我拥有fww的第六年了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2 01:35
我还没有买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2 01:41
28年会有fw20000吗?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2 02:55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03:19
raphaelzhang 发表于 2026-4-2 00:07
fww一代经典,我19年初买的,11500,听到现在,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觉得好听。

好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03:20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4-2 00:29
我拥有fww的第六年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03:20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2 01:35
我还没有买

现在还有货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03:21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2 01:41
28年会有fw20000吗?

2028年还有会IER-Z1R二代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03:24
卫华 发表于 2026-4-2 02:55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2 05:20
AK哥大佬起的好早哇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07:10
卫华 发表于 2026-4-2 05:20
AK哥大佬起的好早哇

哄娃
作者: szhh    时间: 2026-4-2 09:27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 03:21
2028年还有会IER-Z1R二代吗

这要看TCL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10:44
szhh 发表于 2026-4-2 09:27
这要看TCL了

等六万2代
作者: 云水生    时间: 2026-4-2 11:12
木头没了所以停产吗?()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12:13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4-2 11:12
木头没了所以停产吗?()

2018年上市,销售周期到了
作者: 超大锅    时间: 2026-4-2 12:53
据说一塞一声,怎么选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13:08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4-2 12:53
据说一塞一声,怎么选

这,那得看手气了
作者: 云水生    时间: 2026-4-2 14:2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 12:13
2018年上市,销售周期到了

嗯,日系好像销售周期长的不多。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15:06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4-2 14:29
嗯,日系好像销售周期长的不多。

IER-Z1R MDR-Z1R
作者: poonhk    时间: 2026-4-2 15:5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 10:44
等六万2代

想太多,TCL收购的是家庭影音部门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15:54
poonhk 发表于 2026-4-2 15:51
想太多,TCL收购的是家庭影音部门


作者: 陈健    时间: 2026-4-2 16:31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 16:34

Ak哥你听过平板耳机吗,我一直听动圈,买了个最便宜的海菲蔓平板,感觉声音不自然怪怪的,看你收藏的全是动圈,有同感吗
作者: lyxskycover    时间: 2026-4-2 16:33
18年第一次来日本ee试听惊为天人,当时还没上市,回国第一时间拿下第一批,这是9年时间里边唯一没出过的耳塞。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16:55
陈健 发表于 2026-4-2 16:31
Ak哥你听过平板耳机吗,我一直听动圈,买了个最便宜的海菲蔓平板,感觉声音不自然怪怪的,看你收藏的全是 ...

这个真没有,俺大耳只到动圈,目前
作者: 云水生    时间: 2026-4-2 17:02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 15:06
IER-Z1R MDR-Z1R

还有888及cd900,cd7506等。但282,484,r10,cd3000,q010等生产周期不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2 17:05
lyxskycover 发表于 2026-4-2 16:33
18年第一次来日本ee试听惊为天人,当时还没上市,回国第一时间拿下第一批,这是9年时间里边唯一没出过的耳 ...


作者: 烧音乐    时间: 2026-4-2 22:32
单动圈确实老了。寄希望于一个动圈是不切实际的希冀。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 05:46
烧音乐 发表于 2026-4-2 22:32
单动圈确实老了。寄希望于一个动圈是不切实际的希冀。

虽然但是,森海就是单动圈,死磕单动圈,肯定会有奇迹,只是代价太高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4-3 08:15
烧音乐 发表于 2026-4-2 22:32
单动圈确实老了。寄希望于一个动圈是不切实际的希冀。

ie900单动圈是怎么脚踢八单元动铁的

作者: 悲伤天使    时间: 2026-4-3 08:21
低频已经落后时代了。。满足不了大佬的需求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 09:05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4-3 08:21
低频已经落后时代了。。满足不了大佬的需求

低频量肯定没有Beats大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3 11:39
陈健 发表于 2026-4-2 16:31
Ak哥你听过平板耳机吗,我一直听动圈,买了个最便宜的海菲蔓平板,感觉声音不自然怪怪的,看你收藏的全是 ...

平板单元的解析、声场、动瞬态这些素质很强,但缺乏动圈单元的自然、宽松和凝聚等声音特性,显得不够真实和耐听。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 12:04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11:39
平板单元的解析、声场、动瞬态这些素质很强,但缺乏动圈单元的自然、宽松和凝聚等声音特性,显得不够真实 ...

是的,没有完美的耳机,只有适合的耳机
作者: edbljl    时间: 2026-4-3 17:44
JVC这种厂商出耳机耳塞就是玩玩而已,HP-DX1000 2000这种东西也是昙花一现没多少人记得,不过是出了一堆塞子然后有了点存在感,fww刚好是最贵的才有点热度,不然JVC都是半死不活...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3 21:41
edbljl 发表于 2026-4-3 17:44
JVC这种厂商出耳机耳塞就是玩玩而已,HP-DX1000 2000这种东西也是昙花一现没多少人记得,不过是出了一堆塞 ...

还有Pioneer,去年搞了条CRV70,上市价格大概3000,到手800
作者: gnaggnefaij    时间: 2026-4-4 12:20
这种东西量产成本又不高,停产原因是什么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