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hxxy 发表于 2026-4-1 16:53
AK大佬不来一副收藏?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1 17:21
FWW试过各种便携播放器都不能完美展现它的魅力,只有上台会完全释放FWW。另外EGO绝对舒服好听,不像FWW有局 ...


收到哥moluguitu 发表于 2026-4-1 17:21
FWW试过各种便携播放器都不能完美展现它的魅力,只有上台会完全释放FWW。另外EGO绝对舒服好听,不像FWW有局 ...



小三毛 发表于 2026-4-1 18:19
停产了不跳水吗
还好年前收藏了个一碟诗话 发表于 2026-4-1 19:30
前年买了出掉了,去年又买回来了

sodisni 发表于 2026-4-1 19:39
必须拿下一副

蓝撒加 发表于 2026-4-1 20:07
听过一年,佩戴逆天,长时间戴耳朵痛,可惜了,安心平头






raphaelzhang 发表于 2026-4-2 00:07
fww一代经典,我19年初买的,11500,听到现在,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觉得好听。
好机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4-2 00:29
我拥有fww的第六年了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2 01:35
我还没有买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4-2 01:41
28年会有fw20000吗?
卫华 发表于 2026-4-2 02:55
买买买,支持AK哥大佬买买买



卫华 发表于 2026-4-2 05:20
AK哥大佬起的好早哇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 03:21
2028年还有会IER-Z1R二代吗

szhh 发表于 2026-4-2 09:27
这要看TCL了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4-2 11:12
木头没了所以停产吗?()
超大锅 发表于 2026-4-2 12:53
据说一塞一声,怎么选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 12:13
2018年上市,销售周期到了
云水生 发表于 2026-4-2 14:29
嗯,日系好像销售周期长的不多。
poonhk 发表于 2026-4-2 15:51
想太多,TCL收购的是家庭影音部门

陈健 发表于 2026-4-2 16:31
Ak哥你听过平板耳机吗,我一直听动圈,买了个最便宜的海菲蔓平板,感觉声音不自然怪怪的,看你收藏的全是 ...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 15:06
IER-Z1R MDR-Z1R
lyxskycover 发表于 2026-4-2 16:33
18年第一次来日本ee试听惊为天人,当时还没上市,回国第一时间拿下第一批,这是9年时间里边唯一没出过的耳 ...

烧音乐 发表于 2026-4-2 22:32
单动圈确实老了。寄希望于一个动圈是不切实际的希冀。

烧音乐 发表于 2026-4-2 22:32
单动圈确实老了。寄希望于一个动圈是不切实际的希冀。
悲伤天使 发表于 2026-4-3 08:21
低频已经落后时代了。。满足不了大佬的需求



陈健 发表于 2026-4-2 16:31
Ak哥你听过平板耳机吗,我一直听动圈,买了个最便宜的海菲蔓平板,感觉声音不自然怪怪的,看你收藏的全是 ...
黑哥 发表于 2026-4-3 11:39
平板单元的解析、声场、动瞬态这些素质很强,但缺乏动圈单元的自然、宽松和凝聚等声音特性,显得不够真实 ...
edbljl 发表于 2026-4-3 17:44
JVC这种厂商出耳机耳塞就是玩玩而已,HP-DX1000 2000这种东西也是昙花一现没多少人记得,不过是出了一堆塞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