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达尼IO12/劲浪深海潜艇MG/B&O H100 三家咋选 [打印本页]

作者: 冬室    时间: 2026-4-2 07:14
标题: 达尼IO12/劲浪深海潜艇MG/B&O H100 三家咋选
求佬推荐,新人想要一步到位无线大耳毕业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 07:43
这是对的,直接旗舰懒得折腾,如果是我就io12和t+a二选一,mg外观跟蓝牙乌一样贵一倍不爽,h100没听过,h95跟hifi不沾边。


作者: 冬室    时间: 2026-4-2 07:45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 07:43
这是对的,直接旗舰懒得折腾,如果是我就io12和t+a二选一,mg外观跟蓝牙乌一样贵一倍不爽,h100没 ...

好的()感谢回复科普
作者: 冬室    时间: 2026-4-2 07:53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4-2 07:43
这是对的,直接旗舰懒得折腾,如果是我就io12和t+a二选一,mg外观跟蓝牙乌一样贵一倍不爽,h100没 ...

佬我想追问一下,你觉得哪个佩戴不错呢
作者: 興哥哥    时间: 2026-4-2 08:05
佩戴这几台一样的,看降噪吧,io12没试过高强度测试,劲浪比t+a好,但劲浪的耳罩太小了,只能套一半耳朵,bo真的不建议,声音比其他小很多。感觉io12和t+a两台试听完事,想省钱蓝牙乌性价比拉爆,现在二手应该两千多吧。
作者: qwe6632    时间: 2026-4-2 08:44
手里刚好有个达尼IO12想出手,【闲鱼】https://m.tb.cn/h.iQ3s3f9?tk=XZX652oN5DD CZ225 「我在闲鱼发布了【25年8月淘宝旗舰店买的,正品保障,原包,配件全,购买记录在】,有兴趣详聊!


作者: Wechat2020    时间: 2026-4-2 16:13
只喜欢劲浪
作者: totoqd    时间: 2026-4-2 19:27
一定是达尼IO12!
作者: 空港风月    时间: 2026-4-2 21:50
h100纯,别骂我反正我听着就是很一般,各方面来说。这品牌就卖个外观。达尼不错的,价格小贵。潜艇镁还不如买潜艇普通版,价格差远了,一万多买个这玩意也是有钱任性,反正我平时用的是潜艇普通版,没啥想换的欲望


作者: whos412    时间: 2026-4-2 23:35
io12吧,一耳朵音质最佳,而且是明显优于其他两幅,focal也不错就是耳罩略小佩戴难受,bo。。。我觉得这个定价过于自信了,当能发声的奢侈品头饰比较合适,或者你就是喜欢这种声音;T+A声音是好,就是操作感觉有点。。。
作者: yinyue2024    时间: 2026-4-3 06:10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相对也是小的。
现在二手的话5500/7200/8000的样子,没听过潜水艇,但估计mg进步也就那样。
作者: 冬室    时间: 2026-4-3 08:24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4-3 06:10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 ...

好的好的,非常感谢回复,那前辈觉得哪个直推效果最好呢,我准备直接连电脑了
作者: 冬室    时间: 2026-4-3 11:55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4-3 06:10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 ...

好的,非常感谢回复,另外俺还想了解下,请问前辈觉得哪个的无线延迟表现最好呢
作者: 冬室    时间: 2026-4-3 11:56
whos412 发表于 2026-4-2 23:35
io12吧,一耳朵音质最佳,而且是明显优于其他两幅,focal也不错就是耳罩略小佩戴难受,bo。。。我觉得这个 ...

好的,非常感谢回复,另外俺还想了解下,请问前辈觉得哪个的无线延迟表现最好呢
作者: whos412    时间: 2026-4-19 23:50
冬室 发表于 2026-4-3 11:56
好的,非常感谢回复,另外俺还想了解下,请问前辈觉得哪个的无线延迟表现最好呢

都还可以,因为我不玩游戏,只看视频和听音乐在延迟方面感觉不出很大区别
作者: pipilei    时间: 2026-6-23 06:15
yinyue2024 发表于 2026-4-3 06:10
三个都有,我自己选择是mg,达尼的样子不算很喜欢,只听流行一般,ta的耳罩我觉得才是最小的,压耳朵,声场 ...

你好,我最近在考虑这三款,比较低音控平时看电影和3a游戏,音乐是杂食可能节奏感强的歌会听比较多,这几款哪个合适些,最近很多人安利io12但是上网看说法不是很一样,有人说低频多有人说低频少求解答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