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原道B80平头塞 [打印本页]

作者: muderun    时间: 2026-4-2 17:46
标题: 原道B80平头塞
早听说过原道,但是没有买过。最近需要一个日常追剧的工具耳机,于是在deep seek的推荐下买了原道B80平头塞。今日到货试听后,我有两个感慨向大家汇报一下:
1、做音乐器材必须知道什么样的声音是好声音,才能事半功倍。
2、日常用一下,这个耳机完全可以,不会让你听不下去。

8d1e1ce42cd09d48235f7e39ed2f2a34.jpg (249.53 KB, 下载次数: 51)

8d1e1ce42cd09d48235f7e39ed2f2a34.jpg

49259e4d8e0c230ddec1154b63ff5ec6.jpg (173.22 KB, 下载次数: 57)

49259e4d8e0c230ddec1154b63ff5ec6.jpg

d731178a3ac31f75a4bbe25c5ea85a26.jpg (141.96 KB, 下载次数: 57)

d731178a3ac31f75a4bbe25c5ea85a26.jpg

作者: muderun    时间: 2026-4-2 17:46
另外,deep seek的意见值得参考。
作者: 黑哥    时间: 2026-4-3 08:48
B80很好,期待B90上市。
作者: qwwqwwqshiyi    时间: 2026-4-3 09:18
这耳机声像很好 拓扑喇叭的优势
但是缺点也有, 线硬 不适合带任何耳套,带耳套会导致声像明显变差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3 09:28
裸奔我觉得也挺好。户外听流行女声,也行的。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4-3 11:10
不知和潜25NPC对比如何,一直挺想入一条B80,但又怕和潜25NPC听感接近,有大佬深度对比过吗?
作者: midangnol    时间: 2026-4-3 12:29
200块内耳机听过的凯声x6 TC版最好,佩戴最舒坦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3 13:45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4-3 11:10
不知和潜25NPC对比如何,一直挺想入一条B80,但又怕和潜25NPC听感接近,有大佬深度对比过吗?

我的感觉是潜25npc 3.5比B80 3.5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作者: shoutup    时间: 2026-4-3 13:54
就算潜25十周年我也可以听几小时
作者: 大以巴狼    时间: 2026-4-3 14:27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3 13:45
我的感觉是潜25npc 3.5比B80 3.5更适合听流行女声。

好的,看来不用折腾了,哈哈,非常感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