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iyeye123 发表于 2026-4-4 00:41
看国籍不靠谱,主要还是看牌子



WEL7926 发表于 2026-4-4 01:19
美国稳,国货最容易翻车
戴迪 发表于 2026-4-4 01:22
鬼子国的容易翻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4-4 01:34
品控方面:
森海、拜亚、舒尔、铁三角、SONY都比较稳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4 01:40
同意楼主,举个例
美:势必草,马克莱文森,麦景图,等等
英:atc,pmc,罗杰之声,莲等等

雨后休闲时光 发表于 2026-4-4 05:56
这个说法包含音箱吗?
yumn21 发表于 2026-4-4 02:52
国货在本坛最多枪手,也最易翻车。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07:59
可以试听嘛,而且国货相比十年前进步很大了
yumn21 发表于 2026-4-4 09:10
易不易坏,试听不了的
yumn21 发表于 2026-4-4 09:10
易不易坏,试听不了的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4 08:06
国货进步突飞猛进,水文也是争奇斗艳。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09:07
指嘅乜嘢Hifi類產品?


ヨドバシカメラ 发表于 2026-4-4 09:25
何日再评Hibiki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09:16
各类吧,机器和周边都有,音箱不包括,玩的少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07:59
可以试听嘛,而且国货相比十年前进步很大了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4 10:14
特别是da和数播这一块,突飞猛进
lancelothy 发表于 2026-4-4 09:40
看了你们这些评论,还是买伟良的吧,便宜。买个199的PCM1794解码器,然后再买四个ES9039PRO芯片拿个相册封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09:47
瑞士和德國同級,甚至高半檔肯定比北歐穩,只是瑞士器材性价比不高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0:08
借用網上相片,整套國內器材,做工絕對不比國外hiend差唔多少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4-4 10:14
特别是da和数播这一块,突飞猛进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0:26
國內頂級音響器材做工和功放現在已經不差,dac調音和音箱設計還是差點火喉,就算被不少燒油看不起惠威喇 ...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0:08
借用網上相片,整套國內器材,做工絕對不比國外hiend差唔多少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0:35
瑞士的性价比不高,调音我觉得不算太稳的,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无感
af2000 发表于 2026-4-4 10:56
实际上很多人崇拜所谓高大上的洋品牌很早就是国内品牌代工了,包括cayin,山灵等,山灵后来干脆收购了好 ...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4 10:52
哪个国家都有神器,也有翻到妈都不认识的
af2000 发表于 2026-4-4 10:58
别说按照国家分了,就是品牌,也不一定所有产品是一个品质水平的。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1:06
調聲來講我喜歡瑞士聲,德國聲音嚴肅公整過過了些我自己一般,麻麻,英國有少許油,美國比較直接直白,除 ...
夏季long 发表于 2026-4-4 11:43
别碰diy耳塞、耳机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2:19
瑞士声比较独特,特调声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2:16
这个是幸存者偏差啦,我想讨论的是概率事件
ylflyxtr 发表于 2026-4-4 13:21
啥样的波函数,只要自己一观测,就坍缩到一个特定的态了
朋友妻不客气 发表于 2026-4-4 14:27
以后打算家里箱子前后级耳机耳放都换成国产

zhaowenjie 发表于 2026-4-4 14:54
你说做工质量配件还是整体风格变动?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0:08
借用網上相片,整套國內器材,做工絕對不比國外hiend差唔多少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4-4 18:46
就等着换个d30th了
poonhk 发表于 2026-4-4 19:32
都翻都不翻
不就是个人喜好,你觉得翻车的声可以正好适合别人
yalasuo1010 发表于 2026-4-4 19:57
chord稳,保值的一批

hood 发表于 2026-4-4 19:59
美国原装进口的解码质量很好,用了十几年了,没任何问题,算不容易翻车吧。
买过一根塞舌尔(估计你们也不 ...
质量方面,美国和欧洲都有行的有不行的,日本的一般都行,国产的行烂漫 发表于 2026-4-4 21:47
有,些牌子卖来卖去的你真说不好它算哪国牌子。真要说日本耳机最奇怪,日系调音实在不喜欢。
烂漫 发表于 2026-4-4 21:47
有,些牌子卖来卖去的你真说不好它算哪国牌子。真要说日本耳机最奇怪,日系调音实在不喜欢。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4-4 23:28
在这问样本太小了
我从初版木盒he560开始用hifiman,一个耳机都没坏过。。。
拜亚 focal都断过音圈线,铁 ...
我这里主要是想讨论声音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4-4 19:34
這台應該也是國內最好聲解碼之一,Cayin聲音特點結像突出,但耳機系統不知能否反應出來
不敢想加个d30th有多猛多靓声。
我中意中国声多点啦~或者还有个特点就是够实惠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4-5 01:40
m60配170结项已经非常突出了,甚至用的还是我的老hd800不敢想加个d30th有多猛多靓声。
回应帖主 ...

yjagh 发表于 2026-4-5 01:00
没听说过当年的谷音吗??
youfylu 发表于 2026-4-6 10:08
和哪里生产没有关系吧,和厂家有关系,日本品牌早期很好的,现在的日系感觉不靠谱,年前买的cd价格也不便宜 ...
james_yoyo 发表于 2026-4-6 11:01
我就想确认一个问题,二手旷世到底有没有售后
空壳 发表于 2026-6-7 08:15
深圳山灵的不错。
alei1987 发表于 2026-6-7 09:48
用过很多索尼设备, 质量绝对可靠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7 10:22
才突然发现,手上的那些机器(不包括耳机),最多的竟然是美国牌。。不过认真想想,好象都还算稳
YoungOG 发表于 2026-6-7 11:06
美国货声音一般稳的,毕竟是民族大融合国家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6-7 12:24
几部美国机给我的大概感受是,它们不追求面面俱到的极致,而是朝自己想表达的方向用力,优点缺点都明显, ...
戴迪 发表于 2026-4-4 01:22
鬼子国的容易翻

cstar 发表于 2026-6-8 11:04
品牌和国籍要结合起来看。比如宝华,早年的英国原产音箱,就是典型的英国声。后来品牌卖来卖去,声音走向就 ...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8 15:12
论设计、做工和精密,还得日系。20年前出的walkman,还有辉煌时代出的耳机和耳塞。
论设计、可靠性,几十 ...
YoungOG 发表于 2026-6-8 15:23
日系的品质是非常好的,调音我觉得可能一下神一下鬼。欧洲品质不一定有日系好,但调音一般比较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6-8 15:32
日本的很妖,深得炒作精华,动不动搞限量版,而且很多时候喜欢吹牛。对调音也是两级分化。小日本也喜欢西 ...
sagajytc 发表于 2026-6-8 15:47
东西买多应该知道,只有稳的产品,没有稳的品牌,更没有稳的国家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07:56
国货现在进步很大啦,不比当年了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6-11 14:03
絕大部份美國的器材追求音效表現,好聽就豪邁奔放激情洋溢,唔好聽就過度活躍ADHD,完全沒有高貴優雅的感覺 ...

哲仁 发表于 2026-6-12 09:30
只有比较后才知道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