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mv1是很好的影音耳机 [打印本页]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4 21:33
标题: mv1是很好的影音耳机
虽然听歌差点,但用来追番还不错,dell移动工作站直推,声音轰隆轰隆的

作者: 随神亭    时间: 2026-4-5 07:59
只追求这些效果的话,我觉着koss的porta pro就能达到,并且更小巧,更便宜,更便携。
作者: YoungOG    时间: 2026-4-5 09:15
其实推好了不轰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5 09:23
这就是他的命,不轰,他连做影音耳机的资格都没有
作者: cavenx    时间: 2026-4-5 09:45
看电影我喜欢用小z1r,低频,声场,中频对白表现都适合影音表现。mv1总感觉大场面不够劲。
作者: 戴迪    时间: 2026-4-5 09:48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09:45
看电影我喜欢用小z1r,低频,声场,中频对白表现都适合影音表现。mv1总感觉大场面不够劲。

是的,这个耳机当时买,是看到论坛和网上都在说好推,当时想的就是准备出差用的,随便往哪一塞,弄坏了也不心疼的。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4-10 11:41
MV1真不是拿来听歌的,我以前是大法忠粉,看着又好推又舒适精神属性又有加成,立马去搞了个MV1
结果拿回来听了下
听流行人声,人声远且薄,不好听,听女声齿音太重很刺
听点大场面的,声场也较小,规模感出不来
实在不知道它用来听啥,虽然很喜欢它的设计、佩戴,最后还是出掉了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10 13:08
mv1不是说是属于监听风格吗?

监听风格属于素冷型吧?
作者: 蔡宁    时间: 2026-5-10 08:38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0 11:41
MV1真不是拿来听歌的,我以前是大法忠粉,看着又好推又舒适精神属性又有加成,立马去搞了个MV1
结果拿回来 ...

mv1人声还远?mv1人声都快舔到耳朵了。
作者: jymn    时间: 2026-5-10 10:27
真要讲影音,索尼z7一代
作者: jackylzf    时间: 2026-5-10 13:28
MV1是搭配 vme用的  直接用MV1根本没有效果

一个个直接拿MV1直推  然后还评价效果一般 也不知道咋想的  都不去SONY官网看一下官推的使用方案吗?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5-11 10:10
蔡宁 发表于 2026-5-10 08:38
mv1人声还远?mv1人声都快舔到耳朵了。

我看了你这句话我觉得我听了个假的MV1,于是我把你这句话转到群里,大家一致认为他们听过的MV1都是假的。。。只有你听了真的MV1   

作者: 温柔的风    时间: 2026-5-11 13:44
新时代的索尼没一个hifi 耳机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