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23:17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6 17:58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hxf888 发表于 2026-4-7 11:54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4-11 08:35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