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跪求节奏坦克V3-D原厂1.2固件刷机包,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5 14:45
标题: 跪求节奏坦克V3-D原厂1.2固件刷机包,谢谢
本帖最后由 ktv888kfc 于 2026-4-5 14:49 编辑

跪求节奏坦克V3-D原厂1.2固件,谢谢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5 23:17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作者: alex112345    时间: 2026-4-6 09:43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23:17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

这个就是V1.2的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6 15:39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感谢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6 16:01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1.2己刷,非常感谢老哥
作者: sniper911    时间: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6 17:58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作者: sniper911    时间: 2026-4-6 18:05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6 17:58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我还在1.0,声音区别大吗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6 18:11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10-12貌似没区别
作者: hxf888    时间: 2026-4-7 11:54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8 21:15
hxf888 发表于 2026-4-7 11:54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另外一个贴子有人对过了,都说1.2好听,我不想在升上去了,1.5耗电太厉害了
作者: 蒙面人521521    时间: 2026-4-11 08:35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作者: ktv888kfc    时间: 2026-4-12 08:16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4-11 08:35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CX-8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