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类似舒尔kse1500这种传统的静电入耳系统消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zarl    时间: 2026-4-6 16:51
标题: 类似舒尔kse1500这种传统的静电入耳系统消失了?
现在都是声扬静电方案,以前舒尔和stax的静电入耳系统是被时代淘汰了?总觉得新的静电单元做出来的塞子没有静电那种细腻宽松的味道,可能是因为声扬静电只负责极高频?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6 19:31
带个前端不方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6 19:58
差不多,舒尔的高端静电塞子无了
作者: szhh    时间: 2026-4-7 10:57
麻烦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4-7 11:27
stax sr003mk2+D10mk2便携静电入耳系统一直在卖~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4-7 15:45
舒尔那个塞子挺容易坏的
作者: qwwqwwqshiyi    时间: 2026-4-7 16:38
舒尔那套声音也只是平平淡淡,动态一般 声像一般。
而且静电 平磁这些本身振膜运动行程就很小,通常需要更大的振膜面积。

声扬拿来做高频也正常,毕竟高频不需要振膜有大的运动行程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4-8 01:10
闲鱼里多的是
作者: airx    时间: 2026-4-8 20:30
舒尔KSE1200就是细腻宽松,就是用起来稍麻烦一些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