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类似舒尔kse1500这种传统的静电入耳系统消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xzarl
时间:
2026-4-6 16:51
标题:
类似舒尔kse1500这种传统的静电入耳系统消失了?
现在都是声扬静电方案,以前舒尔和stax的静电入耳系统是被时代淘汰了?总觉得新的静电单元做出来的塞子没有静电那种细腻宽松的味道,可能是因为声扬静电只负责极高频?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6 19:31
带个前端不方便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6 19:58
差不多,舒尔的高端静电塞子无了
作者:
szhh
时间:
2026-4-7 10:57
麻烦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4-7 11:27
stax sr003mk2+D10mk2便携静电入耳系统一直在卖~
作者:
jasony0101
时间:
2026-4-7 15:45
舒尔那个塞子挺容易坏的
作者:
qwwqwwqshiyi
时间:
2026-4-7 16:38
舒尔那套声音也只是平平淡淡,动态一般 声像一般。
而且静电 平磁这些本身振膜运动行程就很小,通常需要更大的振膜面积。
声扬拿来做高频也正常,毕竟高频不需要振膜有大的运动行程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4-8 01:10
闲鱼里多的是
作者:
airx
时间:
2026-4-8 20:30
舒尔KSE1200就是细腻宽松,就是用起来稍麻烦一些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