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停产好久

ada1980 发表于 2026-4-7 11:05
K3K是好东西,值得拥有、收藏。

9-11-2001 发表于 2026-4-7 22:43
K3003低频量真的不少。我线挂掉后改了MMCX然后插上W80V1的线控线声音以外的不错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4-8 04:41
故人敌人,一撇之差,谬以千里
卫华 发表于 2026-4-8 06:08
AK哥大佬IE900买了吗,先来个mub5吧,绝对是不后悔

9-11-2001 发表于 2026-4-7 22:43
K3003低频量真的不少。我线挂掉后改了MMCX然后插上W80V1的线控线声音以外的不错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4-12 16:06
正在听K3,说它低频不够的都是没推开的原因。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