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K3003和IE800 [打印本页]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09:56
标题: K3003和IE800
今天同时听了这两条,都是大声场,高频穿透。K3003低频量没有IE800多,但是二者低频都收的不慢,K3003低频下潜和IE800相当。IE800用HDV820单端驱动,器乐解析恐怖。K3003金2单端低增益。中频人声都很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09:57
2012年左右发布都停产好久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09:58
平衡还差5小时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10:00
娇贵的真皮头梁,出现了压痕,又买了1副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10:03
电流和控制力到位后,塞子的缺点秒变优点
作者: ada1980    时间: 2026-4-7 11:05
K3K是好东西,值得拥有、收藏。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11:18
ada1980 发表于 2026-4-7 11:05
K3K是好东西,值得拥有、收藏。


作者: 9-11-2001    时间: 2026-4-7 22:43
K3003低频量真的不少。我线挂掉后改了MMCX然后插上W80V1的线控线声音以外的不错
作者: 黑心的汤圆    时间: 2026-4-8 00:14
9-11-2001 发表于 2026-4-7 22:43
K3003低频量真的不少。我线挂掉后改了MMCX然后插上W80V1的线控线声音以外的不错

是的不少了
作者: budapest08    时间: 2026-4-8 04:41
故人敌人,一撇之差,谬以千里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8 06:08
AK哥大佬IE900买了吗,先来个mub5吧,绝对是不后悔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8 07:15
budapest08 发表于 2026-4-8 04:41
故人敌人,一撇之差,谬以千里

当时算是劲敌了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8 07:16
卫华 发表于 2026-4-8 06:08
AK哥大佬IE900买了吗,先来个mub5吧,绝对是不后悔

等好价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8 07:24
9-11-2001 发表于 2026-4-7 22:43
K3003低频量真的不少。我线挂掉后改了MMCX然后插上W80V1的线控线声音以外的不错


作者: _ether_    时间: 2026-4-9 11:25
我以为是十年前的帖子,害得我看了好几次😂
作者: 大头蝴蝶    时间: 2026-4-12 16:06
正在听K3,说它低频不够的都是没推开的原因。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12 16:47
大头蝴蝶 发表于 2026-4-12 16:06
正在听K3,说它低频不够的都是没推开的原因。

同意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