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大佬们推荐一款纯音播放器 [打印本页]

作者: 绝对主角维维美    时间: 2026-4-7 16:20
标题: 大佬们推荐一款纯音播放器
          大佬们推荐一款纯音播放器,预算5000,接受(在售)二手,目前手里只有小尾巴DC04U,塞子是铄耳的S12U,平时主要听欧美流行,动漫歌曲,游戏原音,华语流行,听的比较杂,纯音系统播放器,不考虑数播。
作者: kttycn    时间: 2026-4-7 17:29
Overture XM5 Titanium
作者: 慢热脑雾患者    时间: 2026-4-7 18:17
ca1000t
作者: 绝对主角维维美    时间: 2026-4-7 21:15
慢热脑雾患者 发表于 2026-4-7 18:17
ca1000t

感谢  我研究研究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4-8 08:19
艾巴索dx260mk2,刚出了纯音固件,还能装安卓系统,可玩性高
作者: irouge    时间: 2026-4-8 09:12
啥是纯音播放器?和数播什么区别?
作者: qq等他们    时间: 2026-4-8 09:31
金皇


作者: 浪漫机器人    时间: 2026-4-8 13:13
qq等他们 发表于 2026-4-8 09:31
金皇

哇 上古神器
作者: csixty3    时间: 2026-4-8 16:45
可以考虑 mojo+poly 组合
作者: 绝对主角维维美    时间: 2026-4-9 09:37
csixty3 发表于 2026-4-8 16:45
可以考虑 mojo+poly 组合

好的谢谢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