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7:48
有新cd随身听挺好的,绝对是好事。不过我还是觉得200的cd随身听,比几万的旗舰播放器好听,而且200左右的cd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4-7 17:51
喜欢megabass重低音的话直接磁带机岂不快哉
sidewind 发表于 2026-4-7 17:51
喜欢megabass重低音的话直接磁带机岂不快哉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8:02
我也有几十台磁带机,磁带音质更好,比cd随身听好很多,d6c一出,碾压cd随身听几十条街。但是我不玩磁带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4-7 18:08
一块钱的刻录碟还是尽量别用,区别挺大的
刻录底线是TEAC、浦科特或者三菱支持4X或以下速度的刻录机, ...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8:10
就这种的,我听了觉得还可以,和原版差距不大。有机会咱们见面,让你盲听
sidewind 发表于 2026-4-7 18:14
这个碟基本够用
你试试把软件、刻录机折腾下,基本上随身设备几乎听不出区别,要到HD650这个级别才能 ...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4-7 18:43
xp7和现在新出的三四千元的国产便携,声音哪个好听?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8:02
我也有几十台磁带机,磁带音质更好,比cd随身听好很多,d6c一出,碾压cd随身听几十条街。但是我不玩磁带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4-7 18:08
一块钱的刻录碟还是尽量别用,区别挺大的
刻录底线是TEAC、浦科特或者三菱支持4X或以下速度的刻录机, ...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7 20:08
最近想搞台ct430,ct570那年的次旗舰,有听过这机的大佬吗,跟ct570区别大不
sidewind 发表于 2026-4-8 09:55
听过一耳朵,感觉区别还是不小的,那些年也就几十一百块一台,一般都是收来给570做备件机的尤其是光头
...
xino 发表于 2026-4-8 11:37
CT570属于后期的机子,实话说,听感很一般,声音过于平面,没啥特点。和早期的s系列的旗舰比差太多。
楼主 ...
rosin 发表于 2026-4-9 20:56
看楼主头像应该是听古典的,请教一个问题:你听过的这些国产机子,有哪台能做到无缝播放的,比如田园交响曲 ...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4-10 10:22
CD老砖机没听过,超薄机都是垃圾,比不过同期的磁带机,当年我对比了无数超薄CD机和MD之后的结论,也比不过 ...
sidewind 发表于 2026-4-10 10:39
确实,CT570之后的超薄机基本上就是和各型号Ipod差不多的音质水平,干不过高端硬盘机
表要戴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26-4-8 15:49
公司杂物房找的碟,这个能听不?我刻出来听
luke42878 发表于 2026-4-10 10:55
连顶级IPOD音质也不如,仅次于闪存IPOD的水平。第二代IPOD和最后一代IPOD我都买了。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4-9 10:44
ct570有鸡毛300块小尾巴的素质啊。。。
比得上小米原装9.9的都谢天谢地了。
玛丽莲孟获小号 发表于 2026-4-7 18:43
xp7和现在新出的三四千元的国产便携,声音哪个好听?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8:02
我也有几十台磁带机,磁带音质更好,比cd随身听好很多,d6c一出,碾压cd随身听几十条街。但是我不玩磁带 ...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