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7 20:25
别价格也是小六万就行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9:01
艾巴索挺厉害的,220max到今天,还是天花板级别。
meowth 发表于 2026-4-7 20:45
其他不说,价格必然再创新高,(艾巴)索6万
反正我手持220max不准备换了绝对的性价比之王
auchan 发表于 2026-4-7 20:54
曾经持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确实很棒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7 20:25
别价格也是小六万就行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20:55
是的,虐杀LP6,就是太重了
meowth 发表于 2026-4-7 20:45
其他不说,价格必然再创新高,(艾巴)索6万
反正我手持220max不准备换了绝对的性价比之王


卫华 发表于 2026-4-8 06:09
买买买,支持AK哥买买买

李丰田郑二世 发表于 2026-4-7 21:21
安心用dx340,再贵的买不起了

k7590239 发表于 2026-4-7 22:11
220max系统卡吗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7 19:44
艾巴索不错,就是续航不行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1:05
双电池的电量管理和优化有缺陷,不耐用,一块电池废了2块都要换,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8 11:46
为什么不设计成单个大电池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5:26
双电池声音确实更好一些,但是一块2000毫安 一块4000毫安的设计还是不行,电池容量小了点,整体还是不耐 ...
meowth 发表于 2026-4-8 08:50
安卓系统自带的播放器还好,听本地不卡,没装过别的app估计会卡。倒是芒果纯音系统不太流畅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7 20:29
人生短短三万天,一天两块钱……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这样一算那也太便宜了,买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4-11 22:18
是许老板的头号……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13 09:02
头号是什么意思?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