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这个怎么说? [打印本页]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7 18:41
标题: 这个怎么说?
已经有M27了,但还是有点期待呢


作者: Turii    时间: 2026-4-7 18:47
买,双修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7 18:48
Turii 发表于 2026-4-7 18:47
买,双修

双修两个大砖头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7 19:01
艾巴索挺厉害的,220max到今天,还是天花板级别。
作者: 维维安纳    时间: 2026-4-7 19:42
我就想知道,这个尺寸多大。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7 19:44
艾巴索不错,就是续航不行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19:46
小六万
作者: cfc1680    时间: 2026-4-7 19:59
人生短短三万天,必须买!买!买!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7 20:25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7 19:46
小六万

别价格也是小六万就行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7 20:29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7 20:25
别价格也是小六万就行

人生短短三万天,一天两块钱……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4-7 20:45
其他不说,价格必然再创新高,(艾巴)索6万
反正我手持220max不准备换了绝对的性价比之王
作者: auchan    时间: 2026-4-7 20:54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19:01
艾巴索挺厉害的,220max到今天,还是天花板级别。

曾经持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确实很棒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7 20:55
meowth 发表于 2026-4-7 20:45
其他不说,价格必然再创新高,(艾巴)索6万
反正我手持220max不准备换了绝对的性价比之王

是的,虐杀LP6,就是太重了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7 20:56
auchan 发表于 2026-4-7 20:54
曾经持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确实很棒

我一直留着,不打算出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7 21:06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7 20:25
别价格也是小六万就行

盲猜3W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4-7 21:14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7 20:55
是的,虐杀LP6,就是太重了

不过220max有个致命的缺陷,就是开usbdac的时候系统电池的耗电>充电导致无法长时间当pc外置dac使用...明明这个外形就是给你当dac用的...咨询过客服据说后面出的max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
作者: 李丰田郑二世    时间: 2026-4-7 21:21
安心用dx340,再贵的买不起了


作者: 哇哈哈哈哈哈    时间: 2026-4-7 21:58
220max 320max至今都是随身级t0级别。卧槽这340max
作者: k7590239    时间: 2026-4-7 22:11
meowth 发表于 2026-4-7 20:45
其他不说,价格必然再创新高,(艾巴)索6万
反正我手持220max不准备换了绝对的性价比之王

220max系统卡吗
作者: 艾舍长    时间: 2026-4-8 01:52
安心等待乐彼LP7套装。。。
作者: 卫华    时间: 2026-4-8 06:09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7 19:46
小六万

买买买,支持AK哥买买买
作者: RacingAK47    时间: 2026-4-8 07:18
卫华 发表于 2026-4-8 06:09
买买买,支持AK哥买买买

你个坏老头
作者: Spoy    时间: 2026-4-8 07:58
丑得一逼
作者: 木耳的幸福    时间: 2026-4-8 08:17
作为340的忠粉,希望价格不要太离谱,能让我咬咬牙冲首发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8 08:17
李丰田郑二世 发表于 2026-4-7 21:21
安心用dx340,再贵的买不起了

背景图真漂亮!
作者: meowth    时间: 2026-4-8 08:50
k7590239 发表于 2026-4-7 22:11
220max系统卡吗

安卓系统自带的播放器还好,听本地不卡,没装过别的app估计会卡。倒是芒果纯音系统不太流畅

作者: fei4451389    时间: 2026-4-8 10:58
我的dx340看来二手残值要降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8 11:05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7 19:44
艾巴索不错,就是续航不行

双电池的电量管理和优化有缺陷,不耐用,一块电池废了2块都要换,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8 11:46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1:05
双电池的电量管理和优化有缺陷,不耐用,一块电池废了2块都要换,

为什么不设计成单个大电池
作者: wanliji2005    时间: 2026-4-8 13:59
340已经很满意, 这个暂时不追了
作者: rainbolive    时间: 2026-4-8 15:26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4-8 11:46
为什么不设计成单个大电池

双电池声音确实更好一些,但是一块2000毫安 一块4000毫安的设计还是不行,电池容量小了点,整体还是不耐用,
作者: 留香小筑    时间: 2026-4-8 17:19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4-8 15:26
双电池声音确实更好一些,但是一块2000毫安 一块4000毫安的设计还是不行,电池容量小了点,整体还是不耐 ...

那么其中一块电池用完了,它还是会报警吗
作者: k7590239    时间: 2026-4-8 17:36
长了一副买不起的样子
作者: k7590239    时间: 2026-4-11 12:08
meowth 发表于 2026-4-8 08:50
安卓系统自带的播放器还好,听本地不卡,没装过别的app估计会卡。倒是芒果纯音系统不太流畅

本地不卡就很不错了,毕竟老机

作者: z1reizw    时间: 2026-4-11 12:48
丑得一比
作者: 风暖日丽    时间: 2026-4-11 21:08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7 20:29
人生短短三万天,一天两块钱……

这样一算那也太便宜了,买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4-11 22:18
是许老板的头号……
作者: 苦丁香    时间: 2026-4-11 22:41
风暖日丽 发表于 2026-4-11 21:08
这样一算那也太便宜了,买

哈哈哈,享受生活,享受音乐!
作者: hengyujia    时间: 2026-4-13 09:02
yaoyi1102 发表于 2026-4-11 22:18
是许老板的头号……

头号是什么意思?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4-14 20:56
hengyujia 发表于 2026-4-13 09:02
头号是什么意思?

认识玫瑰哥吗
作者: yaoyi1102    时间: 2026-4-14 20:57
只要控制好体量,有d17的素质,别太贵,就考虑一下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