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公告丨Cayin N8iii 正式上市! [打印本页]
作者: cayin音响 时间: 2026-4-8 10:47
标题: 公告丨Cayin N8iii 正式上市!

Cayin 全新 N 系旗舰
N8iii 今日正式上市
N8iii 既是 N30LE 核心架构的深入进化,亦是 N8ii 全面补齐短板的旗舰形态。它承袭 Cayin 33 年音频研发底蕴与匠心精髓,核心指标全面超越前代,同时以更务实的用料、更成熟的散热与续航、更贴合手持的操控体验,打造出远超同级的旗舰声价比。
N8iii 限量 500 台,每台机身均镌刻独立编号,珍藏价值不言而喻。承袭 N 系设计哲学,细节打磨更胜一筹!




Cayin N8iii · 购买须知
欢迎感兴趣的烧友前往各店购买。需要注意的是:
1、用户在实体店购买时,请要求实体店开具相应收据,以此作为保修凭据。
2、当用户产生二手交易时,请务必索取相应收据等用于保修的凭证。
本通知所有解释权归 Cayin 品牌所有。
详细功能参数可咨询当地经销商。
作者: bgc11811 时间: 2026-4-8 13:23
可以的,没有上市暨售罄!支持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8 13:46
你还能买得起,
即便打5折,我都买不起
作者: 小南陌路 时间: 2026-4-8 14:09
依旧骁龙665
作者: ldaky 时间: 2026-4-8 14:56
卖得越贵,受众越少,圈子越来越窄,最后恶性循环,凯音真不要走这条路线啊。
骁龙 665,8gb 内存,卖一万多就差不多了。两万六,不值。
作者: cchxxy 时间: 2026-4-8 17:07
能宰一个是一个
作者: nickgrace13l 时间: 2026-4-8 18:14
你们不要骂呀,我支持的!30le的钢化膜两张都碎了、就等N8iii的钢化膜单卖呢,还有这个冰川蓝皮套也好看,考虑单买 哈哈哈~
作者: guoshixu 时间: 2026-4-9 06:14
能坑一个是一个
作者: 兴戈ea500lm 时间: 2026-4-9 21:46
怎么看都不值26000
作者: steven_yexin 时间: 2026-4-10 09:24
其他不说,都2026年2万多的机器了,就不能用个稍微好点的SOC ? 2万多的机器了,就算成本一千一片也用的起吧,只能说凯音是一点诚意都没有
作者: szamgo 时间: 2026-4-10 20:40
讨厌那个旋钮。
作者: lutush 时间: 2026-4-11 09:52
那么贵,还是飞傲实在啊
作者: spyker 时间: 2026-4-14 13:28
哎 外观设计 不是加分项
作者: chang-zt 时间: 2026-4-15 13:20
现场试听过,因为线下展台没有这个价位的选手了,对比其他随身旗舰(GT2、M27),N8iii开了hyper模式是唯一接近便携CD的听感,对的没错,2w+打不过2-4k的CD机(山灵zero、达concept R)包括凯音自己的没上市的CD机,这是很多玩家的听感
作者: ClareJ 时间: 2026-4-15 13:43
很正常,播放器的实力差距是在模拟输出部分。CD机体积大,模拟部分能发挥的空间更多。便携播放器就是听个响,要想声音好,就越做越大,越像块砖。
作者: flybird168 时间: 2026-4-16 16:31
为什么要限量呢? 敞开了卖不更好嘛,莫非又是DAC又或者说665soc 库存告急?
作者: yuliandy002 时间: 2026-4-16 18:45
现场听过,声音根本不值那个价,反复AB了我的N2,瞬间觉得N2真香
作者: jymn 时间: 2026-4-17 17:52
价格问题,新出的,无论如何,大于等于就的
作者: Caribbean德柱 时间: 2026-4-17 23:17
还好啊,事少不割**
作者: 风暖日丽 时间: 2026-4-18 00:01
不如n2呀 瞬间没兴趣了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8 13:42
飞傲性价比拉满的感觉
作者: pas_dts 时间: 2026-4-18 15:46
hifi这东西恐怕没有性价比的说法,一分钱一分货,一毛钱二分货,一块钱三分货
作者: Hzhao1 时间: 2026-4-19 14:21
就怕比较
|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