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有个问题咨询下,国产便携cd机对比80/90年代老的松下索尼机皇,哪个调音更好?
[打印本页]
作者:
玛丽莲孟获小号
时间:
2026-4-8 19:48
标题:
有个问题咨询下,国产便携cd机对比80/90年代老的松下索尼机皇,哪个调音更好?
比如xp7或者索尼的大眼睛,对比如今的国产机型,推力和声音素质肯定不能比了。但是老机子调音绝对有一手的。国砖也是同样问题,声音素质碾压老cd机,但就是味道不行。有没有对比过的玩家?
作者:
能猫
时间:
2026-4-9 11:53
前段时间搞了一个松下sl500,几百块钱的东西,爽的一批,还搞啥那么贵的国产便携机哦
作者:
yuiop_9
时间:
2026-4-11 09:34
听过达音科出品的4K价位便携CD机,对比我20年前购买的D-CJ01,前者声音素质直接碾压,一耳朵的听感;时代完全不同了,技术在进步;
作者:
亦海
时间:
2026-4-11 16:26
买过达音科cd机,另外有松下老机sx400,前者的素质什么的秒后者,但后者确实有它特别的韵味,听感好——达音科也不是听感不好,而是它的声音明显就是现代声,相对偏素质流。不过,在出了达音科不久,sx400音量调节就抽风了,低音量耳塞必然有一边没声音,或左或右,必须到大音量处才能正常出声,所以,买老机有概率中奖的。
作者:
阿伦木龙
时间:
2026-4-11 19:14
调音的话肯定老机啦
作者:
玛丽莲孟获小号
时间:
2026-4-18 15:14
亦海 发表于 2026-4-11 16:26
买过达音科cd机,另外有松下老机sx400,前者的素质什么的秒后者,但后者确实有它特别的韵味,听感好——达 ...
我用过s505,声音确实非常好听,特别是中高频人声特别有亲和力。当时大概四五百买的,后来被炒到了几千。。最后跟你一样,机器彻底不出声了。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