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标题: 咨询耳塞和播放器搭配 [打印本页]

作者: 唐XY    时间: 2026-4-9 08:32
标题: 咨询耳塞和播放器搭配
便携播放器纯小白,使用场景为每日通勤途中。准备买一套二手的,预算2万元左右,上浮不超过2.5万。

目前看中的搭配为QDC帝皇+SP3000T,我喜欢的音乐类型主要还是以欧美流行人声为主,涵盖R&B、soul、citypop等,都是律动感很强,也有很多老歌。

有朋友说黑砖二代挺不错。我现在就是很纠结,请各位大神帮忙推荐一下。

即使完全推翻目前的搭配也可以。

作者: biyubo001    时间: 2026-4-9 10:29
个人感觉这套没问题。黑二听人声不错,但总体素质不如SP3000T




欢迎光临 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http://bbs.erji.net/) Powered by Discuz! X3.2